close


這趟救災行,算是正式結束了。


雖然單位還是有人要再去替換目前仍在六龜的分組,不過我想那最多也是剩下一星期不到的事了。

回到單位,原本有機會可以休上五天假,我卻回絕了。

還有很多的事要處理,再說吧。(事實上接三四的假更爽?)

二十四小時內往返台中和旗山著實是舟車勞頓就算有免費高鐵也一樣,讓我今天不得已痛快的睡了個自然醒養足了精神來狂更新,

但是熱到一點都不想出門據說有個三十六度吧,即使家裡並沒有開冷氣我還是很懶。


希望接下來的復原工作別就這樣斷了線,災區以及災民們仍然是相當需要幫助的。

而我的病情也復原的差不多了,感謝大家的代禱,我很好。

接下來,持續為秋冬可能的大流行,迫切吧。


單位中似也有傳出新流感的病例,不論確認與否,求主保守。


歷經這一切,希望更多人明白,即使只是活著,也是件幸福的事。


我回來了,我很好。

希望你們也都好,我的朋友以及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