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極端語幻創報以來沒有在我的文章當中看過正妹置頂對不對!不過這個第一次並不是要表示我愛死豆花妹了,而是有感於這個正妹當道的社會,一個外在取向的價值漩渦,大行其道之下的反思。


要論話題性應該放瑤瑤才對但是我真的對那個大到過份的胸部沒什麼好感所以就退而求其次來個網路正妹起家的豆花妹這樣。(其實我更想放寶貝的照片但是她百分之八百會拒絕所以作罷了)

越來越正的朋友太多太多了,光我無名好友就一大票,這年頭,只要妳是正妹,沒什麼不可以。

成為全台第一名穿上C字褲公開走秀,整整紅透半邊天的後藝人安心亞,火紅程度據說還在7-11開始推出總共好像有個一百七八十張的套卡,你說這不是社會現象是什麼?


人人想要正妹,然後女人女人開始想要成為正妹,因為很多女人看到了正妹在社會在人際上的優勢,或者是相對而言被忽略的反動。

把到了想要更進一步,進一步了想要得寸進尺,得寸進尺了想要輝煌紀念所以私密性愛照、性愛影片也大行其道。


大家都在拍,所以有了男女朋友好像就該來拍一下,電視上成人的看多了,學生就也來拍一下,在教室做愛太困難所以口交也好,然後記憶卡不小心掉了就成為社會話題,不報不知道一報了所有的有心人士開始上網搜尋關鍵字,開始P2P,開始讓這個社會的錯亂在遍佈的嬌喘聲當中大行其道,連小六的男孩子都開始亂摸自己的親妹妹。

你是處男嗎?妳是處女嗎?Who cares!當這個社會用傳媒大肆撩撥你的情慾,引誘你犯罪因為好像大家都在這麼做,你就彷彿進入一個龐大的共犯結構,週而復始的對於社會憂心忡忡然後再無可避免的做出一些傷天害理的事情。


你/妳想問我怎麼看待嗎?或許可以說那我們不要這麼做啊,我們不要同流合污啊,我們不要讓自己變成大罪的一小部分啊。但當你真實遇上很多事情例如你終於結婚了還沒有性經驗但是你老婆卻不經意提起她前男友的性愛技巧比你好的時候,你真的能夠對一切了然於心慷慨釋懷並且不為所動只是更努力一點嗎?

於是太多人成為了假人,白天正人君子晚上自卑猥瑣,白天和女同學或女同事保持適當距離,晚上再對著螢幕大肆自瀆,自我本我的不斷拉扯,撕開成兩個各自為政的人格面,當兩者處於難以平衡的狀態的時候,行事作為就容易失控,於是越來越多「平常看不出來」的人開始解放壓抑的慾望成為社會上被公開的禽獸,但這只不過是龐大的惡性循環的一部分罷了。


我沒有要專文討論或者疾呼些什麼,只是覺得表象至上的價值觀其實造成太多的傷害其問題,包含時尚潮流也是如此。

也就只是靜靜看著,也就只能靜靜看著,到底我從來就說過我也不是什麼正人君子。


我昨天提前兩百多公里做了一萬公里大保花了九百三,換了機油空濾機油濾網以及火星塞然後還把之前事故影響到的行車電腦重新歸位,然後這輩子的第一次根管治療因為我有顆牙齒蛀得好深好深我想那一定是三大罐合併特價促銷的果醋害的拜託我八年沒有看牙醫了耶,還買了幾張郵票因為我還有好幾張卡片還沒貼,還有昨天買的棉質長褲加上在格子舖買的毛線帽跟前天一中街的防風手套......為什麼最近可以莫名其妙燒掉這麼多錢啊?

從輕微的扁桃腺發炎到變成小幅度的喉嚨潰瘍(其實就是破個小洞),然後還要搞這輩子第一顆假牙,我唯一甘願的開銷可能就只有熱線而已吧,對於未來,我難得真心期待。


我的錢好少好少但是我好想買房子,並非受不了現在的住處但是那並不完全屬於我,並非想脫離家人但是也想要擁有更多的自我。

好藝者崇尚美的物事或許是一部線條優美的車子或許是一個婀娜多姿的女人,這樣的心態如我就像是一副原價近萬的HD-595同樣的道理,而我想追求更多。


而如果那一切我都沒有那個命去擁有,至少我也想要一段真切浪漫而且持久濃烈的感情。

之所以我期待,我期待妳,期待真實的妳。期待那個得以見到妳,得以擁抱妳的未來。



而明天我要去追求大自然的美了,下午一點鐘出發,我要偕友騎機車戰合歡山去,這也是我提早大保養的原因。除了該出去走走散散塵囂以外,也要和難得知心的許大人和反姐好好玩上一次,反姐月底就要出國了而且我應該送不到機,該通宵大聊的就這一次聊個夠吧。求主保守我們的行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