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韓國Trinity音樂製作室總監崔赫教授領隊的,台灣區的三一聯合合唱團,創團演奏會。詳細內容請見內文。


--------------------------------------------
時間:2011.05.20 PM7:30
地點:台中兆品酒店B2(台中市北屯區后庄路306號.TEL:04-24255678)

主辦單位:台灣世界三一聯合宣教會

總監:崔赫教授
指揮:趙鎮榮老師

特別演出:
薩克斯風演奏
The Shem(韓國汝夷島純福音教會 C.C.M Choir)
瓦娃 WaWa(台灣世界三一聯合敬拜歌手)

票價:350元
--------------------------------------------



話說昨天戰兢的結束了第一次練習,我說這等大事哪有什麼都沒聽過就拿譜要直上的啦!(好吧是說譜跟我的關係也不大)



練習除了嚴謹還是嚴謹大概也沒什麼好多說的,重點是十九號還要練一次,二十號就要演出了,對。然後照片是貴鬆鬆的DW套鼓,之前打過幾次,但是有些欠保養這樣。



噢話說現在應該找不太到哪兒有在賣DW的套鼓,一套八萬十萬的除了效益不符之外,台灣的自有品牌崛起之後聲音都很有得拼,不要懷疑台灣製鼓的技術之先驅這樣,咱們可是全世界最大的爵士鼓代工輸出國。

倒是踏板還很多人在瘋就是了,不過我是一直在猶豫最後要不要換Iron Cobra......


練習結束之後,崔教授和我還有吉他、Bass手即興了幾個段子,講老實話我完全忘了當時打了什麼東西,有時候超越這兩個字到了一種境界,反而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好。對崔教授的造詣之高今次總算是親眼見識到,現下大概就是吐吐舌頭的份,連要下什麼註解都還沒有能力。

但這樣練一趟下來,我想其實對自己的強項和弱點都有了更深一層的瞭解,只是結論都一樣,努力再努力就是了。


還是要官方一下,這場可以說是代表性的音樂會,歡迎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