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場是在號稱全球最大服務組織的獅子會,立人和長榮分會的聯合授證還有交接典禮云云,以翔韻音樂的教師團名義出團。台中担仔麵旗艦店聽聞已久,倒還沒有真的進去過,算是蠻新鮮的體驗。置頂是在二十分鐘內迅速組裝和定位的小JD鼓組,每次都是什麼都還沒開始之前就一定要汗流浹背一下。


活動:立人、長榮獅子會聯合授證暨新舊任會長交接典禮
日期:2011.08.07
時間:19:00
地點:台中担仔麵旗艦店
樂團:翔韻音樂藝術中心教師團隊


因為講實話活動內容我一無所知,所以沒得介紹。XD 這次的工作是替前會長南哥做Sax演出的樂團伴奏,總共出動了鼓手、吉他、鍵盤、小提琴、長笛五名老師這樣。

這種古典和現代樂團結合的系統已經玩很多次了,在音色的需要和處理都比較熟悉,雖然對rim shot的掌握還不好,但是聲音在現場的穿透力還算過得去。

這天的曲目是谷村新司演唱的風姿花傳(動畫三國志主題曲,中文翻唱歌名:今生愛過的人(黃乙玲)),以及夏川里美的淚光閃閃(同名電影主題曲,中文翻唱歌名:陪我看日出(蔡淳佳)),然後大合唱有楊培安的我相信這樣,都是很好聽的歌。



這是會場前面,我一直想說鏡頭的邊緣扭曲怎麼會那麼嚴重,比對一下才發現那本來就是倒梯形這樣。



人很多唷,到底是大組織,席開幾桌我也不知道,約莫五十?



這是立牌,但別問我授證是什麼。




其他樂器setting的部分其實沒什麼處理到,因為實際上活動很早就開始了根本沒有時間上台弄這些,只能說提早把鼓組架完算是運氣好這樣。


然後這次的吉他手找了昌洺,和女友一起出席這樣。



人在台上就沒有台上的照片啦,就帶一下老師們的合照。



市長也有來,只是相機太多大家不知道究竟要看哪導致大部分的照片都沒有拍好,簡單帶總監和小提琴老師和市長的合照,囉。




歌曲不多加上大家都是老師所以其實沒有什麼特別需要探討的哦對有個服務人員很可愛,頂多看到音響的工作人員居然兩個人hold全部實在是威哉這樣。最後呈現的效果其實還不錯,技術最高。


有點打混的以上報告。(?)

噢還有順便預告8/13(六)台中逍遙音樂町,在坪林圖書館前廣場還有個場要幫銅管五重奏暖場這樣,也是翔韻的師資團隊,有空可以來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