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世界的角度來說,特地跑一趟高雄為了一兩堂不到十五人總時數不到三小時的課,聽起來很好笑;但神教導我們事工不在乎大小或人數,在於擺上的用心,即便只是十五人的聚會,也要當作一百五十人,甚至一千五百人那般看待。這不僅是敬業的重要,也是服事應有的態度。


騎機車到高鐵,坐高鐵到高雄,轉搭捷運到巨蛋,再從巨蛋到真道。

笨笨的不曉得高鐵的網路訂票在便利商店取得的已經是車票而不是換票憑證,還提早到排了一下隊結果被告知拿這個就可以坐車了,就沒在網路上訂過嘛唉呀。

不過還蠻方便是真的,不用在現場排隊排得哇哇叫。雖然高鐵台中站還是一樣冷清,服務品質在既有印象中仍然不錯。


跳過細碎的事情,因為下午一點鐘大會堂的部分還在做一些整理所以不方便使用,一開始比較介紹性質的教課就在旁邊的教室進行,那代表,

我又要用Keyboard偽裝成鼓打節奏了......這種亂入的事情可以少做嗎我的天,我就不是鍵盤手啊啊啊~ 程度實在是差到很難煞有其事這樣。

報名參與者似乎也來自各教會,所以問了些不同的問題,其實也難以全盤記起回答了些什麼,只記得那一時三刻非常忙,然後寫了好幾次姓名跟電話。


其實有互動的應答,對學習者以及教學者而言都很好,想法要交流才能做最有效的傳達。

不過這一節課最後的結論其實應該是,無論如何盡量不要拿鍵盤來代替鼓使用啦,那差太多了。


後來敬拜的部分就移到游泳池改建的會堂(對你沒聽錯,超炫的),據說我們算是正式啟用的第一個團體,也太榮幸這樣,會堂的鼓組是常見的Stage Custom+Zildjian A Series,附照。



因為時間的關係沒能做太多調整,我猜是共振面的鬆緊不當,以Stage Custom的級數不應該打出來是這種聲音,但也就只能後天控制加減先用了。收音稍嫌混濁,監聽分音也還不完整,或許日後需要一些調較囉。

事後才知道原來幫架設的人把延音踏板插錯孔,setting我只有忙自己的部分所以這次就沒注意到了,之後要全面一點。


整個過程除了延音踏板這個小茶包之外,大抵順利,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來教課,反正總是個開始。

看見與會者在其中有經歷及獲得,就是最令人欣慰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