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仍然進行。


歡迎回來,久違的兩個字讓我重新確定了那是暫停鍵而不是停止鍵,也不是硬生生拔掉的電源。

眼淚並沒有腐蝕我的期待,只是延續了我恍如隔世的等候。深怕人生不斷播放的中間,記憶的唱針粗心的刮傷了哪一夜的思緒流轉。

暫停鍵是沉重的,尤其當無法確定何時能夠再次按下播放鍵的時候。音樂亦如是,愛情亦如是。

今年的中秋看不見月亮,卻真的圓了心中的願,遙祭的呼喚,以及那彷彿穿越時空而親眼看見的笑容。

說不準是什麼時候體會了,思念是心頭的裝飾,是入夜杯酒間一個溫熱的眼神,而不是令人連呼吸都覺沉重的枷鎖。

就這樣先按著靜音鍵吧,當未來以及存在和認知都成為一種挑戰的時候,

我將繼續等候妳。



拍下置頂照的同時,我認真的覺得這玩意兒對生命的啟發遠大於什麼手腦協調那麼膚淺的事。

因為人生正是那樣,你好似簡單又突然複雜的無以復加,總是說著什麼關於自己的人生卻走了大家都在走的路。

以前以為自己是個有稜有角有個性的方塊,當你認真的存在於世界中才發現其實只是顆連方向都無法完全擁有的球。

走向,達成,一個又一個目標;跳躍,墜落於未知的下一段旅程。如果你不認真去經歷它,可能甚至連走過了什麼樣的路都沒有印象。

偏偏當快要將一切了然於心時,遊戲已經接近尾聲,你才發現過程遠比任何的結果都還要精彩,還要令人緬懷。

因為結果也不過是,諸多過程中的最後一個罷了。


之所以為什麼浪費時間是快樂的,正因唯有浪費才是遵從自己本心的經歷。


我想我始終會很懷念的,關於那些被我浪費掉的時光。




最近生活圈喜事多,只是一些該完成的事還沒完成,難以全盤參與。

偶爾憶起聽誰說著誰的想望,看見一些終究或者未竟的幸福,都會有很多的發想,


但剩餘的那些事下一篇說吧,或許色彩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