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不僅學術領域的師資備顯紊亂,藝能領域也如出一轍。在商業效益以及金錢當道的前提下,很多教學應該要有的觀念及態度都已經逐漸式微。我不知道那是否真的就是一個邁向油條的旅程,但在還能夠努力的現在,就努力吧。


近況是教學的拓展,置頂圖是好友丁兄引介到彰化建國科大管樂社擔任爵士鼓部分的指導老師,雖然其實我也還不知道這張辦下來我車可以停多近就是了。我目前的學生還一不小心為了很想一邊管器材掛上了社長,挺有趣的。

其實騎四五十分鐘的車到彰化去,教一個小時的社團再騎四五十分鐘的車回來,有的人問我說划算嗎,我也不知道該說划算還是不划算,但那是我的經歷,是我的機會,並且,那是我的工作。


然後,汽駕之前考到了不過還沒有正式在這邊報告過,說起來還真晚,但反正,就考起來放著,大家都說久沒開會忘我也知道,再去想起來嘛不然怎麼辦。以及傳說中的國際錄音工程軟體證照Pro Tools 101級別也在上星期通過了考試雖然重點其實是之後的110啦這個之後會專文,大抵退伍後一開始的短程計畫都完成得差不多了。

這陣子的教學情況也大抵上穩定,收到一些蠻正面的回應也挺開心的,有人說孩子星期四就開始很期待星期六的課這樣子的事,超酷的。明年來臨以前還有許多重要的事要規劃,就佐著零散的時間,慢慢預備吧。

接著把冬季的大行程先大概整理一下,不然還真的有點混亂。

10/15 台中公園作場
10/16 台中爵士音樂節湊熱鬧(16-23)
10/17 台南一日遊
10/18 小型社區表演
10/24 新竹行
10/26 中台科大場with TMT
11/20 台南特會場
12/11 聖誕場(未定案)

教學待洽談:

水湳雷虎教會
劉姐兒子
寶閔


玩音樂很酷,同時也很苦,如果你不喜歡這個工作,是真的很快就無法持續下去的。

周遭的同儕,我想一定也有許多人仍然在工作的更換當中欲找到自己的歸屬,雇傭關係這種東西不試試看,從來沒有人知道會怎麼樣來著。

雖然音樂的確也是我目前能夠做的唯一的工作但,

我想我明白那所為何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