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念之前受到維中哥和Peter的照顧,義務受邀參與了這場彰醫的演出,雖然器材端有些許問題但想來是不影響整體氛圍的。在這樣的聚集當中音樂其實並不是最重要的事,若有什麼是必須執著的,就希望,有任何一個未信的靈魂能夠受感動吧。


活動:彰化醫院光鹽社聖誕詩歌音樂饗宴
日期:2011.12.23
時間:12:00-13:30
地點:彰化醫院二樓大禮堂
主辦:衛生署彰化醫院光鹽社及藥劑科

演出人員:許峰豪(Peter)、祝維中、周霈恩、米志宏(小米)、楊雅琪、李長恩(Kid)、胡瑞珉

曲目:

一切歌頌讚美
不住感謝、不停讚美
咱尚大的倚靠
上帝有情,人生有望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我要歌頌你的力量
活出美好
耶和華祝福滿滿

全體演出人員合影


順道大推一下小米老師跟長笛正妹瑞珉




說真的,要論傳福音這件事我真的很不是第一線的人,只能盡力提供技術上最大的支援,用音樂來說明一切。

其實不論是迴響也好,反應也罷,都還蠻出乎意料之外,雖也不至驚喜之情,但就樂見這一切吧。我想關於那些生命被破碎過的人們,更能夠懂得一個真實信仰的美麗之處,隨便是完美的演說抑或是家常的閒聊都好,看見這些生命有了如此大的轉變,你就能夠更堅信祂的作為奇妙。

一人不能事奉兩個神,然而我的確唯恐瑪門離我比耶穌更近,難以抵抗的原罪究竟是如何在所有的生命中肆虐,我實在是不想一一體會。或許我無論如何不會成為一個為了金錢而不擇手段的人,但是不是在這兩者的追求過程中我會有太多的小信因而顧此失彼呢?

眼前的缺乏總叫人軟弱,然而心中的富足卻只有祂能夠給予。


我有時欣羨,有時感嘆,

然而知道這兩者,其實都是不需要的,

卻也很難真的做到啊。


我們的勇氣其實不若數千年前的漁夫嗎?所以若果安逸,其實就已經是一種攔阻,但困頓,也是一種攔阻,

所以真的還有很多的功課需要學習吧,在應與答之間,在得與失之間。


無論如何,我恩是報了。

之後,一切都有那麼多的不得已需要審慎評估。

又或者,其實我只要小心我自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