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

雖然是再俗氣不過的標題,但這是一定要的啊!>O<



由於經過了兩年,在部隊的生活大抵穩定下來(或者說已經習慣變數...),09年該是要抽出心思來投資自己的一年了。

把給自己的零九年主題為"鍛鍊",期許自己在身心上都能有所進境。

當然可以的話結束單身也不錯啦...(小聲)


雖然並不是為了98年提高的體能標準,但我想健康真的比什麼都重要,所以這一年也計畫在身體上有所訓練。

想把腹肌和肩膀附近的肌肉群都練起來,至少一定要告別可以捏出一大塊的肚子。

基本訓練是每天至少做二十下的伏地挺身,只難在持續!


再來當然是我本命的打擊能力,由於地緣及器材因素,我只求每天都要有練習就好

事實上我擁有的教材已經相當多,基本上希望這一年能把墊踏以及左腳的基礎打好,只要基礎就好。


吉他方面因為已經慢慢退居次要所以不刻意要求自己達到什麼,切勿退步為首要。

雖然這樣寫很對不起我手上的FEC,我在外頭還是會需要你的啦!


然後要善用手上所擁有的器材達到一定的後製以及調較水準,基本上把筆電算下去我光是硬體部分不含樂器也近六萬了。

或許到時候可以簡單的替樂團做一些基本的DEMO錄製以及一些器材調較顧問等等,不過這都還在規劃階段就是。

這離收取小額的貼補費用都還有好一段路要走。


---

以上是針對自我的部分。


在社會面,第一個願望是今年能有個屬於自己的樂團,能有一些搭配上的成果。

第二個延伸出來的大願望,是希望今年能站在爵士音樂節的舞台上!

僅僅一首歌,兩首歌都沒關係,只要能參與這樣的盛會,再短的時間都足以成為我一輩子的回憶。


然後希望目前的業務不要再有更動,雖然我並不是無法接受,但那真的會打亂我很多事。

就這樣該累的累該閒的閒就好。


最後希望媽媽的身體只要能穩定就好,這個年紀的她實在不能再承受什麼變故。


---

以上是人與人之間。


而在務實面,我到現在還是很肖想Vocalist Live4(人聲效果器)......

以及單槍和電子鼓,都很不應該是我的經濟能力的消費。

但是沒關係,慢慢來吧。

最務實的事是我現在還沒有想到消費券要怎麼用,有沒有什麼建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