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正值檔期第二波大爆炸開始今天真的沒有空買蛋糕了,事實上今天根本就沒吃多少東西,臨時有貨要取還在尖峰時段開車出門,上課也上到晚上快十一點半才下課,但每年的這個時候,我會記得有個人曾經關心我在意我即便好吧我們根本從來沒有見過面。


說社會瞬息萬變似乎也顯得老套了,其實它哪時不是這樣只是當你步調相形緩慢的時候,拿來掩飾措手不及的說辭罷了。

其實好傻好天真的過去同時也是好快樂的,細膩歸細膩周到歸周到,就是沒算到一切竟然可能只是妳心中的某一個故事。

但反正怎麼說也就是小時候,說故事的人說了,聽的人也信了,那這個故事就會彷彿像是曾經真實存在一般,

而想想其實也沒有錯啊,有那麼多東西是真的,故事出現一些疏漏或謬誤好像也就沒什麼了,


我想妳在我心中依然是美麗的,雖然我應該是沒有弄清楚過那個美麗是什麼樣子來著。

話說那個有隻狗狗的手工皂最後被我媽拆來用了,莫名有種類似落葉歸根的奇異感,它會成為泡沫,然後經過所有的管路後重新回歸自然。

就像萬物生息一般,在許多我們看不見的畫面中重新進入一個嶄新的循環。


我覺得也像妳仍以某一種形式活在我的生命裡一樣,是妳讓我重新感受天真的美好雖然它也可能只是場精緻的戲碼。

但無論如何畢竟也不是什麼詐騙集團要我匯錢或者什麼剝皮妹手還沒牽到就被仙人跳啥的嘛,所以事實上我始終很好奇妳究竟為什麼要說謊,

如果只是想整個笨蛋真的不用寫那麼多卡片來還寫不下貼便條紙上去也太超過了,

要嘛就妳其實某種程度上跟當時的我一樣是笨蛋,只是妳顯然再更膽小一點。


如果這是場遊戲,我不得不承認妳無疑是贏家,

但,只有朋友間才玩遊戲,

那就還有值得我高興的事,至少我們,是朋友。



故事是不是該在最美的時候就先闔起書,即便你不知道為什麼永遠再也翻不到那一頁,



而如果我們注定要分開寫結局的話,我希望妳我的結局,都是好的。



給我視為親妹妹的妳,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