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一些上半年時事或動態的記錄,

行程再另外好了如果有那個時間。


---

7/18

洪仲丘事件其實讓我想到那五年看見太多退伍的官士兵,

在退伍前個個義憤填膺說等到換我講退伍感言的時候一定要爆料啊發洩什麼的,

到了當天一上台每個人都是「謝謝大家這X年來的照顧...」。

回想起來還真的記不得誰對誰錯了,因為那對他/她們來說也不再重要了,所以或者選擇薄弱的維持這種你好我也好的氛圍,虛情假意的繼續著某一種關係預防著往後人生巧妙的不期而遇。的確退伍對太多人來說只是另一個開始,在起跑前的預備動作就寧願承載一吐後快的後果這樣的做法,或許誠實和傻都多少有那麼一些,

但其實誠實和傻都不是真正的錯,錯的是那些積非成是,是即使翠綠的迷彩中也真實依附著的黑。

你說誰不知道呢,但又能改變什麼。

所以離開的那一刻,我選擇不語。

---

7/7

妳是否就像一道雨後的初虹絢爛奪目,

而我像霓為妳黯淡甚至顛倒整個世界。


---

7/3

白熱化的生活包裹著涼涼的心,正是為什麼能夠氣勢如虹。

---

6/28

只看到眼前的人是走不遠的,

但是與其具備任何長途跋涉的條件,對的方向卻是更加必要的。

---

6/22

彷彿淨土般的深邃眼眸讓你心醉神迷,

卻不知道你愛上的只是對逝去純真的渴望。

---

6/21

有時候那些純真的笑容和清澈的眼神會讓你覺得真理就是這樣了,

卻沒發現你之所以活到現在真正憑藉的是什麼。


---

6/13

現在過得不好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要你真心堅信你有一天能夠結束不好的日子。

暫時好像一副it will be fine的樣子真的不是最好的作法。

---

6/11(電影大亨小傳觀後)

從時代看,那是資本主義的傑作,是中下階級的悲傷;

從男女看,那是完美主義的傑作,是現實無奈的悲傷;

從他自己看,那是回憶最美的傑作,是事過境遷的悲傷;


而從螢幕看,其實綠光閃爍的不只有船塢,還有視窗右側的角落。

你的心中,也有一個Daisy嗎?

---

6/1

近期第二阿雜的事應該就屬統一布丁的下架了,

回想起高中先後迷戀上布丁奶茶和仙草凍奶的日子,我們都笑著吃下了毒藥,

但心頭最先發作的其實是回憶的糾結。


事實上我很悲觀的覺得,服毒的青春其實也沒什麼,若沒有放手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殘留的遺憾才是一輩子也揮之不去。

---

6/1

現在根本就搞不清楚什麼是快樂什麼是痛苦,

也暫時不想深究。

---

4/9

堅持是什麼?

對我而言,就是用最單純的心,做最複雜的事。

---

3/28

不知道打哪來的堅持也就特別不容易放棄,

又或者不明白早已從何時開始就根深蒂固。

---

3/22

在無法阻止自己眺望妳的時候

我就會問自己:有這個必要嗎

---

1/26

平靜的離開,是成熟的愛,還是不夠愛?

懷念所有無知的愉悅,卻在明白之中成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