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意識到自己的雙擊能力非常之不紮實,現在慢慢開始作重點加強。

(越練越覺得自己會走上重練一途...= =,不,我已經有重練的跡象了...)

改天該去請教請教阿凱老師雙擊究竟要怎麼運用(除了HH外)。這是一個很重要的進步階段。



最近也慢慢開始著手於基本三連音奏法的練習,可以說是零基礎啊我。

先把Three Doors Down的Kryptonite打漂亮當作短程目標先。

(剛測了一下...這首速度4beat198...有我練的了...)




---

今天學到Z牌的級數高低區分~
K-Custom → K → Z-Custom → Z → ZBT系列...。

順便加個爵士鼓常見知名品牌:
NewSound(台灣大廠,有替美廠代工)、Pearl(日系品牌)、TAMA、YAMAHA、PEACE(似乎是最平價的品牌)、Dixon(學校就是用這家的)、DW(最熱門的美廠)、MAPEX etc...

再加個銅鈸常見品牌:
Zildjian(首推的龍頭啦,於東南亞與黃瑞豐老師簽約代言的廠子)、Headliner(德國製,級數普遍較低,不少初學者套鼓配搭使用)、MEINL(超級大名牌>o<)、PAISTE(再一個超級大名牌~) etc...

一般常見大概不外乎這些牌子,不妨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