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校內春暉社與熱音熱舞聯辦了場晚會。事實上春暉的部分大概只有十分多鐘吧XD

詳細記事在報台會說。 http://gpaper.gigigaga.com/ep_publisher.asp?p=freedrummer

這邊只記音樂部分。

學弟們copy的[一開始就沒退路]基本上除了主唱跟soloGT之外應該是沒什麼大問題了,rhythmGT準到不行啊實在是,他有一天一定會比我強。

至於我幫彈BS的[簡單愛],效果應該在合音有放出來,合音小天使XD 哈。

沒想到中午臨時抓的合音可以作到這樣,器材應該是蠻大的因素,麥克風的收音好讚啊~ >O<

是說明明我就不是BS手...卻有兩次當槍手都是彈BS...我也蠻納悶的一一"。

是說這次其實我是亂彈的XD (真正玩音樂的大概就聽得出來)主要的部分都唱合音去了~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這兩句的合音我中午抓了好久,抓合音實在不是輕鬆的事情。

其他的就簡單的多(聲部比較明顯)。

反應似乎都還OK。:)



是說四五個平常也沒說多熟的學弟妹怎麼好像昨天上台前都忽然熟起來了 一一"

希望這個晚上能讓熱音的聲名提振點。



我還是乖乖練我的鼓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