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太誇張了~

經過網路上多方查訪才知道...原來我的二手Hi-Hat是Z-custom級數的,前散裝原價居然上萬?!

我是知道Zildjian的鈸本來就高檔...但五位數實在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管他什麼外表好不好看啊實在是,聲音聽到都會感動了。

那片splash的聲音也是不容懷疑的漂亮。名牌就是名牌。

Ride就不強求了,級數再低少說也是外銷的,再說用這套鈸組的實在是不在話下的多。

(兩間教會,一間樂器行裡,一個忘記哪邊都是用這套鈸組)

除了聲音薄了些其實也還過得去,亮度還夠。

4500可以搞到這樣的二手組合大概真要偷笑了,難怪松哥說那組Hi-Hat叫他賣他還捨不得賣,我總算是懂了。

哪天一定要帶出去玩玩,不然太浪費了。

---

昨天把網狀鼓皮裝好了,DIY總是件有趣的事情。我裝一個試打一個,哈哈。

剩下膠鈸或者消音墊了吧,這個再去跟樂器行討論看看。(沒錢了><)

練雙擊實在不應該用代替品,但迫於現實也沒辦法了,還是盡量去練吧。

反正我該練的東西已經多到數不完。基本功還太薄弱,加油!

---

二年級的學弟還是除了昌洺沒一個穩度夠,真是擔心。環境優渥的反而都會缺乏勤練的心嗎?小遺憾。但我還蠻有興趣昌洺最後會變多強,一定很可怕吧我想。

是說EG組會變FingerStyle也有一半是我害的...XD  壞榜樣,哈。

幸好一年級鼓組還有至少兩個學弟是練得很勤的(頻率比我當時還要高多了~),如果認真練下去一定大有可期吧。

(唉,三屆了,難道一屆的鼓手註定不能超過兩個嗎?一一")

是說還有一個學妹啦,希望她可以加油。

就搞不懂每個我教過的學的都比我快但是沒有一個繼續練下去是怎樣。希望以後可以找到有心肯持續練的人。

我還是覺得,越劣勢的環境造就越強的樂手。不,不是覺得,我相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