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作曲編號01-謎般的妳-弦樂重製版

Tempo:160
Rhythm:Rock
Key:Em
Play:Em
Capo:0

簡介:2003年初,謎般的妳,第一首創作曲。

此次分享前一段時間特別經重製的弦樂版本。

開場以音樂盒的響聲帶入,鋼琴和人聲的背景隨後。整首歌以失真吉他(DistortionGT)為背景主軸,以弦樂(Strings)作為人聲的代替,間奏加入KB、BSsolo的元素,賦予歌曲較多的豐富性。尾奏以破音吉他(OverdrivenGT)solo的推弦起音,用了順序性的音程,最後以吉他的單音solo以及停頓,重音作結,稍微使用了一點Blues的技巧。

編曲上,原曲製作三個月完成(因為剛開始使用編輯軟體,經驗零...),以Em為基調,帶感傷意味的和弦進行Em-G-D-A與Em-G-D-C-B7,歌詞上以回憶為主軸,歷經掙扎和痛苦才發現那是無可取代的唯一。

2003年,寫給喜歡的人,的第一首歌。


Lyric:


--謎般的妳-- 詞/曲 Kid 下載


往昔的甜蜜
將我封閉
一頁撕掉的日記

無助的藏匿
不能相信
不能自己

試著不壓抑
不去開啟
當初遺忘的癡迷

信裡的秘密
不再重提
縱使仍然是孤寂

在夜裡 我偷偷哭泣
放肆回憶 只想妳
這場戲 不夠實際
我不想再演下去

(間奏+KBsolo)

Chorus
不知道 我是這麼喜歡妳
謎般的妳 是如此令我心繫
不再懷疑 我會學著好好珍惜

謎般的妳 誰能代替

(間奏+BSsolo)

不知道 我是這麼喜歡妳
謎般的妳 是如此令我心繫
不再懷疑 我會學著好好愛妳

謎般的妳 誰能代替

(尾奏+Guitar So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