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偷偷學到了個交叉的技巧型奏法,外觀上是炫到不行,像是drummer兩隻手在鼓上「運轉」一般,非常搶眼。

回家練了才知道這動作真是折騰人,沒耍順還會打到自己的手。

但也藉此發現到了我左手的移位能力非常之差,之後要作重點式練習。

---

今天買了本立誼出的[鼓的學習過程],買來重練基本功跟視譜能力。

裡面的東西看似基本,事實上要把四肢都配合上是相當困難的,像我就明顯感到左腳的後拍節奏能力嚴重不足。

還有副Pro-Mark的尼龍Tip鼓棒5A,因應需要比較亮的音色時以及我練習時使用網狀鼓皮的保護。

算算加上鼓棒跟束棒我已經有六副基本配備在了,有點重。一一"

就差棉槌了,但這玩意價差似乎大到很可怕,慎重點為上。

---

今天也小小體會到當今樂器行的競爭,我不過問個兩樣東西他們就問周邊問成這樣。

果然目前是金玉其外,至於其中,或許有淡化的趨勢。同松哥跟我提過的,網路拍賣跟行銷扼殺了不少樂器行坑錢的機會,呵。所以剩下X邁還是賺錢的...XD

今天也看到把Fender墨廠的琴,深灰色的霧面烤漆還蠻順眼的。是說我已經不走電吉他路線了,不然我會喜歡這把琴,呵。

(但就算是我走電吉他路線我也沒這錢,所以還是純欣賞= =")

樂器行是非常多面的,我越來越覺得。在比較懂一些東西之後整個溝通態度上就有差,唬不到你的他也不費太多心思了。

但至少還算有職業道德(不然也可以說是手段),所以其實我不是貶抑,只是覺得原來以前覺得應該是很好賺的樂器行已不可同當日而語。

---

結論:網路真的比較便宜XD

---

11/23補充:

該奏法順序為413414(RLRLRL),亦可應用在其他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