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慣性吧,還是喜歡小舞台的感覺。

然後我身在經國綠園道爵士長廊的Jazz Up!舞台。


應該算是很準時吧,我找了個不得已一定要違規的位置停了機車,小跑步走向舞台前。

夜貓子爵士四重奏(Les Chats Noirs)。


一個老神在在掛滿笑容拿著把古典吉他的中年外國男子,來自魁北克的主音女歌手,一個像是日本上班族的鼓手,一枚來自西雅圖的喇叭手,和一個沉穩低調的貝斯手。

聽日本人打爵士樂真的是很有味道,說來爵士樂算是在日本一個高水準的流派,裡頭的上位者真的不是蓋的。

不過要論印象最深刻的是爆強吉他手,他豐富流暢的音符讓我每聽一首歌都大為折服。毫不矯揉的速彈加上民族風味極重的獨奏,讓這個四人團體儼然成為一場龐大的爵士風暴。

我覺得不誇張,因為要將高超的技巧以及豐富的情感融合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但我覺得他真是表現得淋漓盡致,要我再多騎三倍遠的路也是值得來一窺其風采的。

時間明明只允許我聽完這一團(因為傍晚要趕到TigerCity準備場子),可是512M的記憶卡還是被我錄得乾乾淨淨。這些東西真不是隨便想看就看得到。

夜貓子爵士樂團,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