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這個圖特地發一份網誌...好歹也是我做了三小時有的玩意。

還打電話到處問英文名字,真夠衝的。


重點是...剛做好才傳給團內的看一下...立刻遭到可怕的回應...怎樣的回應...要我換照片...

拜託啦,我真的幾乎每個人的都挑了好幾張去修過才放的啦。(泣)

也別怪我為什麼自己的就另外挑...誰叫那兩天練習所有跟我有關的照片都被風鈴擋得一乾二淨~~

大抵是參考約書亞某專輯封面...其實是很常用的處理手法啦,只是這回用在自己人身上。

目前當桌面跟MSN顯圖囉...自家的支持一下吧!

左上起...絢絢、暐琳、璿如、長恩
左下起...宗翰、頌榮、逸柔、信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