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還不是很多人知道,不過我的小雪跟套鼓,九月份都要賣掉了。

必經吧,我想。


小雪的價錢含case並不差,給東海靈糧堂服事上需要的弟兄,這邊先謝謝代為推薦的祝老師。

套鼓就是我自己忠孝路這兒要下來了,我壓的比較低。

實質上來說,鼓到了教會這兒是沒差的,我還多了個場地可以練習,當然,這是有那個時間的前提下。


沒錯,知道我對樂器的態度的人都明白,對陪自己四界跑的樂器,並不是不存在感情。

出讓,除了需要之外,其實是我遲早的打算。

若有那樣的經費,我是不會輕易賣掉自己的樂器,只是階段性來說,我會繼續為自己的音樂之途鋪路。

若它們找到好的主人,我相信這會是件美事。(再說,鼓還是我在用,只是不在我名下。)

至少鼓有了個適合它的空間,而我仍然會繼續照顧。

至於小雪,它若能更多在敬拜的用途上,那我會開心。


以後勢必會再為自己預備更好的樂器,不僅是為了更好的音樂,也是一份不馬虎的執著。

並非「要就是要最好的」,但我希望能有一個稱得上「水準」的配備。

我的標準,一向不低,只是我的態度一直是接受心是比音樂本身重要的。


當我買下它們,我就做好了將來出讓的打算,只是這天似乎來得快了些。

留下了雙踏和小鼓,我相信日後還會需要。


再見了。

音樂的路上,很高興有你們,我會一輩子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