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jito的薄荷香氣圍繞在笑語間,好久不見,卻一聊就是小週末夜未眠。



他們調的酒實在好喝,我幾乎不曾在一天點超過一杯調酒,虛擲近乎整晚的光陰,飲盡文青(?)的情趣。

這天是提早加意外的友聚,其中一個大半夜的被我用一杯酒請來,也不知道是友情深厚還是酒精濃厚這樣。


這晚的酒是源自古巴的民族飲料Mojito以及還挺常見的Sexy Beauty,其實我有點後悔點了Sexy Beauty,倒也不是任何的不合時宜,純粹就是甜到有些軟了舌。

但龍舌蘭酒或許調來就是這般冶艷,比較多的時候我還是偏好蘭姆酒的清甜,上一回神秘的夜上海那番滋味仍讓我流連忘返。


不老地方,不老位子,也不過來第二次卻充斥獨有的親切,很意外的快熟,沒創意的事實卻昇華成一種另類的愉快。

從攀關係這種世故的原因,最後竟變成徹夜的吐槽大會,三個人之間的關係始料未及的有趣,一通凌晨十二點四十四分的電話,一杯慰勞兼娛樂性質的酒。


搭調的就是協調美,不搭調的就是衝突美,反正這種東西是說出來的。

手上的Sexy Beauty甜醒了我,斜對桌襟開的低,不吝嗇展露自己優勢的女人讓我回望了兩番,但這兩番之後,膩了。

香蕉香甜酒獨特的柔滑感一如女人的肌膚,但我或許更想親近形而上的物事。


有人說秘密使女人美麗,但在這樣的夜晚,美麗留來何用?

餘溫是四點出頭的晚風吹拂,不過在這樣的時間我沒有那個感光度可以留下什麼,S要面對兩個用蘋果的人,而A要面對兩個音樂人來瘋,我則要面對兩個拍照能力都壓倒性比我強的人。


待業中有時候也是個人生可以特別有趣的日子,與其驚恐,先享受吧。


不過我還是要糾正一下Ami的MSN狀態,drinking night事實上是我們drinking妳只有night吧哈哈哈。XD


並祝妳在那兩個小時失去的10G還有回來找妳的機會,然後那個半夜被我們挖起來的,Luna Sea我會認真考慮一下啦好不好。


















然後我考慮完了,我應該還是不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