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再犯同樣的錯,也不想看見同樣是夢的美夢。

錯的已經錯過,然後什麼都錯過了。


物理的靠近從來就沒有縮短過那些幾近永恆平行的差距,

所有關於我,只有音符與節奏崇高過;

或者,偶爾,或者說曾經,文字也有過。


高雄的夜空我看不見想要的藍色,

卻也沒有足夠的黑影可以讓我逃避。

那些線條和光影太美,從來就太美,

美到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即將遠離的一切。


我痛恨一見如故,我痛恨相仿;

我由衷的痛恨我自己比誰都清楚一切原來就不屬於我。


我披上單薄的運動外套,心卻冷過冷氣,冷透身體。

我好愛高雄繁華的美麗,

也好恨高雄那離我而去的,高高在上的美麗。


終究我只能揚長而去,

用一個不會留下淚痕的姿態頷首離去。

不要觸及那些曾經的綺麗,

熱情早已將它燒成灰燼。


吹在五顏六色的高雄夜空中,

吸入那些空氣,只徒增我的惆悵。


這晚,我的心情很差,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