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其實沒什麼好檢討的,原因是我壓根也沒全程搞定就閃去別處當攝影師啦。

喔DTXPRESSⅢ果然還是不合我的口味,我對電子鼓的聲音真是挑剔到囉唆。


曲目有讓讚美飛揚、讓愛走動、真正好、主耶穌真好,後兩首是我少在外頭打的歌。

祝老師前半段臨時不能來讓BS很空所以我調了Floor Tom跟大鼓的音量好多補些低音進來,成效不彰,還是很空蕩。

我的小監聽沒得催,尤其我很討厭Crash的爛音色,以及機器快被我試光了就是沒一個讓我滿意的杯鐘。

仍然無法適應電子鼓相當「實在」的聲音,或許就如同和尚念經,沒抑揚頓挫,也沒有喜怒哀樂的節奏。如果硬要幫我分派系,我想我到底還是屬Groove派的。


介面不難理解但是,整個就生疏掉。

然後再去聊勝於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