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爆米花之幸福的滋味」在中山教會的舞動歡慶下告終,即使我一顆爆米花也沒吃到。

謝謝大家。你們是最棒的!


其實我不想這樣打名單,因為我覺得我必須感謝與會以及服事的每一位弟兄姐妹,但為表看重,這邊還是簡短列出一些人,我知道的人,願主紀念你/妳們的心意和服事。

幹部群:
謝謝大推手區長蔡牧師,希望我們終究會看到一區會因著在主裡滿滿的力量而復興。
謝謝委員及執行長芸安,希望我們都更加明白,定睛在主而不是人身上,神要大大作工。
謝謝幹事長兼文宣仁傑,你縝密的心思為活動的遂行出了大力。謝謝!
謝謝秘書長正芳,專業才是王道啊!你讓我學習到很多的工作態度。
謝謝場地組金昌,兩場下來辛苦了,佈置一整個只有正而已啦!
謝謝禱告組思嫻,如果沒有你們的守望禱告,只怕靠著血氣我們終將分崩離析。
謝謝招待組文芳執事,不論我們作在多小的弟兄或是慕道友身上,主都是看重的。謝謝!
謝謝財務組筱青以及劉牧師,雖然這個環節到中間我就因為主管節目組而沒有繼續參與,不過我想我知道你們是付出了相當的心力在其中,願主紀念這一切!

敬拜團:
謝謝主領暐琳,我相信將要看見主在妳身上行更奇妙的事。
謝謝司琴Alice,出道搭檔不是當假的啦!妳每一次的彈奏都令人驚豔。
謝謝配唱佩純、信德和絢絢,讓我們繼續為主來呼喊吧!
同時另外謝謝信德,願神藉著你的證道深入每一個青少年的心中,感動他們決志歸主。
謝謝力行支援鼓手以及Bass的兩個練家子育瑋和英任,在主裡同工是美的,希望以後還可以再看到你們!

各教會:
謝謝活力滿點的民族路教會巧潔等人,凱恩跟信宏持續努力一定可以大放光芒的!加油!!
謝謝中山教會的大家,舞蹈讓我們教會的青少年說他也很想上去跳呢,原住民不愧是台灣之光的啦!
謝謝力行教會英任等人,你們都很棒,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與你們同工!
謝謝太平教會帥到爆浪子佳緯以及才女小編劇杏柔,旁白雅甄還有大姐頭佳蓉等人,你們張力十足的戲劇為音樂爆米花注入了相當不一樣的活力,超愛你們的啦!舞蹈只有殺而已!XD

活動前中後:
謝謝主持人慧嵐,妳的熱情成功的感染了大家。謝謝!
謝謝大功臣總指揮同強傳道的四處奔走,辛苦了。謝謝!
謝謝力行音控大哥克勳弟兄以及磐石音響的各位,設備一整個高檔啦!看到JCM讓我東西白帶的很甘心,謝謝!
謝謝新平教會睿家等人協助外部的招待,讓大家在進場的第一時間就感受到耶穌的愛。謝謝!
謝謝中山教會順孝等人幫忙交通的指揮,辛苦了,謝謝!
謝謝當天佈置動線座位等等的復興教會若干人等,你們讓整個活動有了良好的秩序和理路。謝謝!


特別感謝在我人在部隊無法聯繫節目組其他相關工作的時候,協助節目組續處其他事工的兄弟姐妹,我不確定是誰,可是因為有你/妳們,節目組才不致因著我的時間太有限而益顯紊亂。謝謝!

然後感謝所有我沒有感謝到的人們,我真的很想知道每一個人的名字但我想應該是辦不到的。或許很多人在其中只扮演了螺絲釘般的角色,但是沒有這些小螺絲釘,活動可能就無法這般順利的進行,我要說,再小的事工,神都是看重的。再次感謝你們!音樂爆米花明年見!


                              活動 長恩

---


.檢討報告.

就我個人、我們樂團的部分,純論音樂其實還蠻糟的我覺得,整個平衡遠比7/28還要差,雖然有一些不得已的因素例如鋼琴不過電沒辦法把收音敏感度調太高造成監聽失調,以及Drum setting壓根就跟小小隻的我一點都不搭調了等等。這種東西真的很個人化,礙於考慮接歌不希望下一位鼓手受影響的因素我還是在限度內作最小調整,音收的怎樣就要等錄影出來聽台下的才準了(聽重法說鼓很小聲?我明明很刻意的去加Punch了耶?)。吉他就實在是沒什麼好說了,舞台經驗告訴我這種一開始電沒有到位的休想在歌曲中間把它給調好,即使線接的再快也是沒有用的,綵排百分百上台一定出狀況這種鳥預言,還是實現了。與其過,我想寧願放小,基於不影響整體,最後我的選擇是不切單直接用糊在一起的失真效果去cover吉他一開始沒有到位的失敗處。不過這並不影響我的心情,因為這並不是表演,而是敬拜,我自己都跟別人說好聽與否不重要了,又怎能陷入這樣的迷思?一樣跳很高,一樣恣意揮灑,我想要給神的,是那份心和姿態,勝過悅耳的聲響。事實上,在預演調tone的時候我並沒有這樣想,一心要求最好的聲音,而忽略這場活動的主角是上帝而不是我們,所幸在敬拜之中,我想我們還是回歸了。

其實看得出來部分人的舞台習慣並不好,不過那是因為沒有學過的關係,例如以手拍麥克風出聲等對器材而言是大忌這檔事以前我也不知道,不過話又說回來我壓根也沒在拿麥克風的人:D

我想,敬拜團這件事,還可以更專業,就像我常強調的,敬拜讚美原是專屬於祭司的職掌。

不過就樂手而言,今天我所看到的,真的每一個都很優秀,其中兩位鼓手育瑋和凱恩還是國中生呢!!我國中是也在打鼓,只不過就是打打那些soul到結束的歌,這種ABC段的歌對當時的我來說,根本還是好遙遠的東西,你們真是太棒了!!吉他手也是,雖然今天沒有聽到什麼solo,不過穩健的chord和投入的態度,依然是帥氣百分百。今天也趁著同好都小聊了一下,這邊要跟信宏說,別在意你的樂器好壞,我並不會因為現在拿了Fender ECM而輕看以前陪我度過大小表演的雜牌電吉他,只要它在你手上,就是你的朋友。然後,你今天也很帥,真的。

也跟新平的吉他手交流到吉他品牌與樂風的關連性,我想Fender仍然是我最終的選擇吧,沒錯,五六千的琴也可以彈的像三四萬,端視程度以及投入的感情,很高興能遇到這方面想法雷同的人。

雖然Prophesy又是走音又是掉拍,雖然I Am Free又是紊亂又是繁雜,但是我們的目的達到了,只有敬拜,沒有別的。


願這一切,是蒙祢喜悅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