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突然,接到電話也沒有太多考慮的應允了,事實上應該說我一開始根本沒意識到(而信德也沒有講的很清楚)這是場特會,直到我還不能確定時間的時候信德告訴我說是「大場的耶」,

然後我回了句「哦。」


在人前彈奏或是打擊對我來說早就不是什麼新鮮事,怯場這東西於我只在有一定辨識度的場合才有比較高的發生率。(所以請所有問過我要如何才不會怯場的朋友們,相信我,除開比賽性質絕對會緊張的上台不提,其餘場合看多最後都是會麻痺的。XD)重點是,這是服事,有心比較重要才是。

直到我來到台中國小大禮堂,驚覺下頭不知道幾百只椅子,才意識到這原來是個這麼重要的事情,虧他給我講的一派輕鬆。說是說,我一開始還是很沒自知之明的把10w小音箱帶來看是要當監聽還怎樣,結果看到了個熟悉到好像不久之前才看過的標記,上頭寫著磐石音響。

水啦,這代表我今天還能用JCM120嗎?沒有想到過,連服事神都為我預備最好的器材,音樂爆米花如是,一場目的在於經歷神的特會亦如是,喜歡這顆音箱,神就讓我用了第二次。

想像Fender Eric Clapton Model配上JCM的聲音,我真的覺得說美就這樣不過了。過ME-50我完全不用調Clean Tone只要切拾音器就綽綽有餘的感覺真的很難以形容。

一首快兩首慢,首曲樂風出乎意料的在序曲的帶動之下有所轉變,這對於鼓手還是不容易適應的吧我想,這種事情以前我也發生過一次,容易跟著音樂節奏走的人特別不容易克服。而我,還是不由自主的跳,背吉他跳著彈這檔事我從高中就開始做了,可是那是氣氛,那是帶動,而這晚是從主而來的雀躍欣喜,我承認我彈的並不怎麼樣,但我想我可以告訴大家來敬拜神總是件開心事。

第二首「我神真偉大」是首很好帶入深層敬拜的歌,掛留和弦的張力和美感總在這時候是很好的使用,離最近應該就是7/28新平教會敬拜團以樂團形式讓我多認識這首歌一些,選的好啊!

第三首的大重點是三拍子的歌加上一直升key,讓鼓手跟我都還是有點措手不及,七和弦這樣轉實在是很勉強,但反正我最後還是開了Slow Echo作效果,這也難得的成為我的特色之一,特別是在ECM沒有搖桿的情況下,是說沒有考慮很周詳,能再調個Reverb應該可以再加成吧。



這天的敬拜相當的享受,而柯馬太愛神的態度更讓我們都覺得在主裡就是最大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