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跟音樂實在也沒什麼關係,而且情節我也不是頂喜歡,可是......嗯,同標題。


到底是一起租回來的,兩集這樣看自然也會拿來作比較,如果第一集是綺麗的夢想......那第二集恐怕就是殘酷的現實了。

光是這部電影開拍之前就有不少風風雨雨,從換角的大動作可見一斑,先是據說由於宮崎葵因第二集床戲太多而拒演小松奈奈一角,後又有中島美嘉打算與其同進退之說,造成電影面臨流產。

而最後以市川由衣代演奈奈的角色一事,也引起軒然大波,好像全世界都在批評她的演技以及知名度甚至是形象......個人是覺得或許有些苛刻啦。

不過說到底NANA2裡面根本就等於沒有床戲啊,穿浴衣坐在旅館的床上這樣的畫面連點到為止都不算吧,如果宮崎葵可以接受這種幅度那或許就不會有那麼多狀況了。

市川明顯的要比宮崎不自然八百倍是真的,連其他配角的光芒都把她給蓋過去了這樣,而且整部片花了絕大多數的時間在交代她跟帥帥貝斯手一夜情以及率性吉他手的真情下的牽扯......對於我這個不是看太多電影的人也只能說真的是差強人意這樣。



而且喔拜託......不是玩樂團的型男都可以那麼容易就跟正妹上床好嗎,趕進度也不是這樣吧。電話見面吃飯旅館......然後就是女生小露香肩睡醒的隔天早上了這樣。



然後伸夫是有沒有那麼可憐......無疑是給真誠率性的人們一記通往絕望之路的紅不讓嘛。包容自己愛上的女生跟別人有過一夜情之後還要再被背叛一次,我只能說這太畸形了真的,哪個男人受得了啊!

阿真和蓮也都換人了,雖然大家說第二集這個比較帥,可是我比較喜歡第一集的蓮耶。

裡頭也多少帶到了這個圈子的一些無奈,NANA與蓮的戀情如果曝光,蓮的人氣要受影響不說,NANA將來出道更會被質疑是靠關係才出線......只是她最後也跳脫了這個框框索性就做了。


「事到如今,不管用什麼方法都要成名。」


據說原作並不是那麼輕易的就這樣用這種意念來表達NANA的作法,所以只能說電影一下子拉太多漫畫劇情導致上氣不接下氣接軌凌亂吧。

我大概也上網去找了一些影評(以防我這個電影界的外行人說出什麼不該講的話XD),去比對一些事情,慢慢覺得,電影真的要看得夠多了才會開始專業起來,而我還在用三片一百四的進度努力。


大抵上,如果你都沒看過,那看第一集就好了我想。

第二集不難看,但是不怎麼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