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散場的表演人潮總會離去,想無病呻吟些什麼卻又一切都持平。

期待陣雨後的清新,今天卻下起綿綿的細雨。


不知道是誰說的好,可以解決的事不用去擔心,而不能解決的事情,擔心也沒用。

有人的遠去而有人的歸來,交錯擦肩之後揮手道別然後保留了多少的記憶?

一個人的時候就是連吃東西都懶,關乎生理的一切我都想要經濟。

是應該要有那麼重要的啊我身邊的一切,但卻在持續的擁有之後慢慢失去存在感。


當下的烏雲制約假日應該要有的綻放,在腦子裡塞進各種不同的音樂試圖沖淡自己快被同化的灰濛。

眼睛裡還是幾天前太陽雨後的彩虹,那是美麗的約定,值得一輩子相信的約定。

手邊從左到右是帽子、鑰匙、手機、相機、我自己、手錶、電腦、耳機,有時不敢相信需要那麼多東西來存在自己。


我不想升遷,沒什麼好說的。

姚組葉果小華一路好走,真不敢相信你們即將的遠去。

失望至此是該走的了,默默的祝福你們,在以後的路上。


上傳了卻不能播放所以又刪除,然而再一次是需要動力的。

兩千公里的機油,等等該去換了。

「What are friends for?」並不是問句,我只是想說朋友就該是如此。

噢我也好想好想去海洋音樂祭,希望那裡不要下雨不要下雨真的。

應該放鬆的心情卻好似給什麼繃著,遍尋不著的不知道是抽象還是具象,是哪一個形影。


啊好不容易才這樣聯絡上,我卻快要不認識妳了。

令人不舒服的距離感卻給我一種安心,好個無奈的反正我們不會在一起,我這樣告訴自己。

這樣也好,若果妳是當初的妳,是不是初衷如我還要再愛妳一次?

算了吧我說,那一紙曾經。

時間一直走著,是殘忍,也是溫柔。


然後,是溫柔,也是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