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我真的已經受不了那個老是會給我自動雙擊和幾乎無法正常拖曳的滑鼠,它都從我國二陪我奮戰到現在了,我想該是讓它光榮退隱的時候......說了這麼多就是不論如何的省錢都還是有幾近必要性的開銷,出現在我桌面上的這隻小老鼠是羅技的LS1,雷射系列中的低階款卻又硬是要弄得很時尚。桌上偏紅的東西太多了所以特別這次選了亮綠的搭配,小小的平衡一下。這篇就當作是慶祝我終於脫離「滑鼠不滑」的日子的紀念文吧。(倒)


近期電腦更新了許多的音樂,無可避免的就要有一定的整理動作,而這些動作就要極高度的使用到滑鼠以及鍵盤,雖然鍵盤被我很笨的有一次為了要快點把濺到的水給弄乾拿吹風機來吹結果把薄到不行的按鍵給吹到熱變形歪掉。我還把左右的Shift鍵剪裁後互換因為左邊真的非用不可但是就是被我吹壞了,兩邊又不一樣長短我只好使出絕對手段也就是用剪的......我只能說是有沒有那麼克難,但是這組鍵盤真的不便宜(雖然比起Logi現在很多高階款也算還好)而且已經停產以後買不買得到都還不知道,也只好將修就修硬是用這樣。

接下來這陣子已經沒有什麼時間不夠用的藉口所以一定得作些什麼,可我覺得我連鬍子都長得比靈感還要快多了,我會找一個主題先來努力的。


先這樣,最近也更新太多篇,消化一下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