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識的人應該知道,我在其他地方還有Blog,而有關心的人應該知道,我另一邊的Blog(原極端語幻報台)目前處於半停擺狀態。

不是不喜歡那兒,礙於話題以及內容的限制,有些事不想在這兒說,也有些事不能在這兒說。可是我的無名至今幾乎成為我主要活動的區塊,相對於無名廣大的連結性,我另一頭的Blog顯得冷清許多,原是為了私密性所以僅開放給一定程度熟識的朋友,後來卻發現這樣於我是不夠的,我還是需要那些或許旁人看來不著邊際的言語,讓我知道我還有很多努力的空間,讓我知道這兒存在而我應該為此努力。因此,我慎重的考慮將之後的日誌(報紙)就在這兒另開一個區塊設置,而這於我是一個很大的挑戰,那意味著我將面對更多的眼光。並不是害怕批評,而是一旦思想撞擊,現下益顯空洞的我立刻要捉襟見肘,我還在考慮,或許會試行,或許會實行。無論如何,我必須有所動作。


目前我最大的顧慮是,這樣一來分類就不再單純,其實我相當不喜歡有好幾個大分類裡頭又一堆小分類這件事,這樣分到最後我根本搞不清楚我應該如何歸類以及傳達我所要傳達的。當下很簡單,不是音樂就是其他,而一旦我將極端語幻的模式移轉過來,勢必要再有一個大分類,時間到了,自然還會再冒出小分類,於是我不喜歡的事情就會發生了,就像總是責怪大人的小孩終將長大成為自己討厭的人一樣。

所以我慎重其事,移轉可以彈性,可以不那麼全面,可以保持適當的距離,可以有很多的考慮只是我必須快。


其實我不知道,這兒的固定客有誰,當然我希望多,但我更希望除了瀏覽之外這個人必須對我有一些些的瞭解或是只要稍微想要瞭解我就好,當然Blog盛行至今就有這樣的精神意義,只是我更需要一些刺激或回應,如此而已。


再看看吧,我想我會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