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嵌感謝geraldne網友提供)
今晚在位於中友百貨附近的"舊愛新歡"吃了晚餐,餐點沒給我什麼太大的印象,倒是意外發現裡頭播放的這首歌,Brian Hyland於1962年唱紅的"Sealed With A Kiss",隨著店內稍做復古的擺設,也把我的思緒好似風一般的吹到了過往。


-Sealed With A Kiss- 以吻封緘


Though we gotta say goodbye for the summer
雖然我們必須在夏天告別
Baby , I promise you this
寶貝,我向你保證
I'll send you all my love everyday in a letter
我會天天在信中寄出我全部的愛
Sealed with a kiss
並且以吻封緘

Guess it's gonna be a cold lonely summer
我想這會是一個寒冷而孤寂的夏天
But I'll fill the emptiness
但我會填滿所有的空虛
I'll send you all my dreams everyday in a letter
我會每天在信中寄出我全部的夢
Sealed with a kiss
並且以吻封緘

I'll see you in the sunlight
你我會在陽光下相見
I'll hear your voice everywhere
到處都可以聽見你的聲音
I'll run to tenderly hold you
我向前奔去溫柔的擁抱你
But baby, you won't be there
但是,寶貝!你卻不在那兒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for the summer
我不願在夏天說再見
Knowing the love we'll miss
我知道我們會懷念彼此的愛
So let us make a pledge to meet in September
所以讓我們相約在九月相見
And sealed with a kiss
並且以吻封緘



很美的一首經典"學生"情歌,雖然我也不太清楚究竟夏日無法相見是為了什麼。(暑假的環島旅行?XD)

小查了一下,廣為人知的還有Bobby Vinton所翻唱的版本,不過這個人我不認識就是了。

遙想那個沒有電郵的年代,手筆的情書是一件多麼美麗的事情,輕輕的一吻封上三角形的信緘,就像是在宣告無盡的愛與眷戀一般。

之所以我喜歡寫字,喜歡卡片或信件,因為我一直無法忘卻那樣的美麗在心中曾經開出的花朵。


好啦年初就在思春也太不像樣了,總之送上這首Sealed With A Kiss,希望到訪的你/妳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