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orangers/5/1802839850.mp3_###}
最近這首歌成為了常駐,每每和著旋律總是牽起心頭萬緒。在07年我無緣參與的爵士音樂節訪台的Eric Marienthal,在08年的年尾才得以從好友的CD當中拿回這份遲來的感動。隨想推薦的這首送給大家,收錄在[Just Around the Corner(即興神采)]專輯當中的"21 Ocean Front"。

附帶一提,這張專輯有和Dave Weckl合作喔!


---


原本想去買幾罐Asahi旬果榨(小七賣的水果氣泡酒)回家,因為忘記就沒有買了。

總是習慣把自己的日子填得滿滿的,卻又好生羨慕有的人很會自在過生活。


生平什麼都恨填鴨的我,竟也是這樣安排著自己的人生。


---


時間的腳步推移,好多人身邊有了伴。

像我昨天問到正猶豫著的好朋友一樣,

「你的目的是什麼?」

我也這樣問自己,只是同樣的沒有好答案。

愛情那回事不應該是"我要愛情"所以去找了一個人來填蘿蔔坑。

不是覺得"是該和誰手牽著手了吧"所以逕自的解釋著那是無比的溫暖。


我一直覺得不該是那樣子的,但當時的我呢?


---


前陣子在家裡翻出了應該已經出版超過十年以上的「張秀亞選集」,現在營區莫名其妙的有了所謂的書桌就信手看呀看著。

每翻一篇可能短短兩三頁,就越覺得自己怎麼下筆(打字),就越是捉襟見肘,越是一種近乎自卑的詞窮。

或許我偷偷自傲的語文能力從來沒讓我真正步入文學的殿堂,我只是兀自貪戀著外頭一塊小小的野花園罷了。

至於Nuendo的技術書籍我幾乎不知道從何下手,偏偏大概三個星期前才不能自己的買下紅極一時的時間迴旋。


可以做的事太多了,卻反而無從順序起。


---


短期我要協調請人來處理家裡那部鋼琴的修繕,還有確定我的消費卷究竟是要拿來敗防潮箱還是去弄一條MONSTER JAZZ還有我的譜架跟很私心的吧台椅。

機車音響跟改飛旋踏那是好玩講講的,我想真的有這種閒錢我還是去存Vocalist Live4比較實在一些,雖然我知道Vocalist Live4整個就很不實在。

1/13之後也要開始續橋團練時間了,這個組合不能不練啊!

沒有一件是急迫,卻通通掛在心頭。是不是這樣使我始終無法放鬆自己?


---


謝謝妳的好意和肯定,即使是如此的小動作也夠了。

我想重要的並不是那些務實的問題,而是身為朋友一定要的互相加油。


---


所謂的出路究竟該長什麼樣子,我想離不開先期的投資,不論是金錢還是時間。

但如果音樂真的就是我這輩子要走的路,那我想目前為止的這一切支出也都理所當然了。

也或許我在自圓其說吧,但人家不都說為著能從事自己的興趣如何的辛苦也該甘之如飴的嗎?

我真的誠摯的希望著我這輩子都離不開音樂,縱使它不是我人生的全部。

在從軍這個大轉彎之後又將是怎樣的未來等著我,就留給時間來揭曉吧。


---


然後我更希望這一切不只是說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