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orangers/5/1802839847.mp3_###}
出道被稱為「平民天后」的徐懷鈺,最後也真的就像平民一樣的消失,抑或說偶爾探頭在這個圈子。事實上她實在只是遇公司不淑,沒有花心思要把她打造成長期歌手,不說別的光看她歷年專輯那些鳥造型就知道了。有鑑於一大堆人沉寂後的復出開始大露特露,昔日清純的Yuki也徹底拋棄永遠紅不久的玉女形象,新專輯封面就是一個讓人血脈賁張的超級大深V。但相較之下,我還是喜歡她以前一些單純不矯情的好歌,一如這首帶點中式風味,悲傷得淒美乾淨的「紛飛」,收錄於[LOVE]專輯。


接下來留守所以再見面是三月的事啦,什麼時候外宿我也沒太注意,反正總會出來的。

同樣附歌詞,失戀可以聽,沒失戀也可以聽。(廢話)


-紛飛-

你和我 相約在 午夜喧嘩的大街
告訴我 這段感情今夜將會是終點
傻傻的 看著你 眼角不流一滴淚
說好了 要堅強 不流淚

我以為 我可以 讓愛變得很甜美
才發現 愛情竟是一場殘酷的考驗
太愚昧 太依戀 才放你去自由飛
一瞬間 愛決堤 在今夜

雨紛飛 飛在天空裡是我的眼淚
淚低垂 垂在手心裡是你的餘味
誰瞭解 真心的付出換來的是離別
我知道 愛過後會心碎
我相信 愛情沒有永遠


---


不過其實隨想推薦不是重點,只是要找個名目來記記三月份應該做的事情以防我到時候一休假什麼都給忘了。XD

三月假表已經公布在Digu,其實就是三月扣除頭尾中間那三週的六日有休這樣啦。

還在考慮mixer或是耳機分配器的事,2009依然沒有逃脫這個困擾,再看看吧。


待辦:

*家中鋼琴調音、修理(月初未定)
*無名繳費(月初未定)
*大里聖教會特會敬拜服事(3/6,7,8)
*學弟錄音時程(3/8)
*卡片(3/15)
*訪新平教會敬拜團(暫訂3/15下午)
*出團恩光堂服事(3/22)
*持續協調才藝班事宜(未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