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在想,在妳遠去之後,我在妳的心中,還能留下什麼。



這是本年度空前,或許也是絕後的大玩了。

即使熾熱豔陽滾著我們腳底下的沙,而浪像個任性的孩子逕自把我們才買沒多久的海灘鞋給偷走了一只,

我想我仍然難以忘懷,南方那令人眷戀不已的湛藍海洋。


就在這樣的海,我把我的過往,和空酒瓶一併留在這裡。

小灣的下午,我在妳面前擲出一道細小的閃光---


從此我的左手空了下來,除非妳哪天再送我一枚。


於是我又擲出一塊雪白---


把過去的愛戀情懷,一起沉寂在藍藍深海。


直至今日,妳在我的電腦上,按下了[Delete],消去那一些曾經。

這趟旅程,對我而言是塊里程碑,

它將結束我的過去,開啟我的將來,


或者說,我們的將來。


我不惜一切的要締造無比特別的回憶,卻也深知這一切之後,我需要基礎。

如同妳要認真準備托福考試一般,我也必須著眼在我真正的未來。

我或許還無法讓自己的女人享福,但我也不容許自己的女人跟著我受苦。


終究我們還有需要各自努力的太多,我始終都明白。

所以我更希望,這一切於我們都是激勵。


如果可以,我想用一輩子來還這件禮物,即便它的模樣有些狼狽。


妳明白我只會更珍惜妳。


如果有那麼一天,連一起吃飯都成為天經地義的事情,

我希望那個人是妳。




---



抱歉我大頭貼還是沒拍起來上傳,擇日再補了。

無論如何此生,至少一次無憂無慮無怨無悔的去一趟墾丁吧,那是身為台灣人的一個驕傲。


至此,這段感情算是見光了,謝謝任何人當下或者曾經的關心,我們很好,希望還會更好。

起初的確有些草率,但我想至今也算是塵埃落定了。

我只是要一段平凡簡單的愛情,即使過程中難免的錯綜。


我們走過揣測忖度的初識,走過中間人的否定猜疑,走過我動刀提杖的傷,

是否還能再走過行年相隔兩地的思念,以及最終的家庭認同及首肯,


也就看我們怎麼努力了,即使我知道不容易。




如果我們那時仍然一樣慵懶的不打算尋找新的伴侶,祝福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