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來報告一下近況嗑了哪些書,但也沒時間一本一本寫,索性開篇流水帳裝文藝。

曾經也有好多的故事在腦子裡轉啊轉的,然後就不知道轉到哪兒去了。



交涉力 - 大串亞由美

比較應用於商場的書,具體而微的道出一些你如何在初次的見面會談抑或在你想要說服他人的時候所應該採取的說話技巧及方式。

這種東西就無所謂好不好看啦,但說收穫我覺得還好。



小杉健治 - 好想 再見妳一面

字體細膩好看卻極度俗套浮濫的標題,但其實內容還不錯,並非想像中那種平板的肥皂劇,雖然如果你是日本當地人會和裡頭提及的祭典活動有更多共鳴就是,

既好消化又不會太甜,當個午茶的點心還不錯。



趙晨光 - 浩然劍

如果你覺得女人沒辦法寫武俠小說,那你就錯了;

如果你覺得女人寫武俠小說一定不好看,那先來看看浩然劍再說吧。



先別急著吃棉花糖...我懶得打作者名字了。

深入淺出的教導你該如何克制自己,衡量那些日後更大的利益,進而達到成功的書。

但對我而言只是本普通的書。



禮物,我還是懶得打作者名字。

從過去中學習,從現在努力,放眼在未來。

就這樣,沒有別的了。



布蘭登.山德森 - 諸神之城

其實蠻想花一點篇幅盛讚這本壓軸的細膩之至,但我實在也沒這個時間,

就是很好看,好看到我可能會熬夜看完的那種,大推大推。




再來想找機會翻翻姐姐的守護者以及香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