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會有些小改,今年是VSOP星狀五爪10"前後輪直上,以及CNC切削煞車拉桿,稍微偏對比視覺的色系配置。今年大概就這樣了,避震和燈系明年再說吧。


最近真的發現機車行絕對不是大間的服務就比較好,YSP根本只是個幌子,最好是自己出的車款都不等電腦跑完再發車的啦靠。

今天還差點因為改裝完的檢查沒作好出大事,下次真的不去YSP這種爛地方了。到現在我仍然覺得後輪的軸心部分似乎沒有之前穩定,如果跑一兩百K沒有改善再去做調整。


去年改裝了K車系的飛旋踏板,今年是輪框和煞車,預計明年改燈系或避震其一但是好的避震好貴說,其實我很想切殼,不過我也很懶得去寄。


下午去新光三越法雅客的istore問了一些事,稍微加深了我心中的疑問,不過反正有些事始終需要一些等待,看看吧。

這兩天學到不少概念,不過同時也搞得很累,似乎該有方向了,卻又有那麼點遙遠。


某些事情最後會順其自然,計畫中與非計畫中其實都一樣。

然後我想要學習,學習很多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