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orangers/5/1802839871.mp3_###}
激情夜主題之三來回歸首中文歌,來自才子一枚小安「浪費愛情」專輯中標題嗆辣的"我想要做愛"一曲。緩慢沉著的節奏激似前戲大聲喊叫的心跳聲,而麻烈的電吉他加上娃娃器盡是複雜的迷濛,即便中文的做愛兩個字永遠無法像外國人說「Let's make love」那般輕鬆自然甚至也好聽一些,這首歌的意境仍然不落人後。


咦好像都講完了。(慌)

那扯點別的。


最近的文字中很喜歡比較中西方文化,做愛這檔極盡私密的事兒當然就更能看出民族性的不同,就像我們永遠不會像北極住冰屋的那些怪咖把妻子"借"給來訪的客人陪睡一樣。

性氾濫並不等於性開放,反之亦同,性不過是被許多只為逞慾的人給大肆醜化罷了。媒體的敗壞帶動許多犯罪的發生,那是自我本我之間被不斷煽動的拉扯所致,控制慾望的確不容易,但最重要的仍然是你能否找到正確的對象這麼一件事。

床笫之事明明帶來了高度的歡愉,卻又要羞於啟齒,這就是東方人無法敞開心胸的其中一個部分。因為好像大家都排斥,所以就排斥了---這也是東方人不願高度展現主見的明顯面相。


我並不是前衛,也不是覺得自己可以說出做愛兩個字好像比較有勇氣一些,是認為為反對而反對的人實在太多,大多數時候群眾是盲目的,只要出現一個指標,大家就會發瘋似的趨之若鶩,

這件事在時尚則特別明顯,我永遠也無法明白為什麼同樣是衣服褲子鞋子,照片那麼一拍,特色被雜誌上那麼一說件件成了夢幻逸品,好像一輩子不擁有一個他彩頁上吹捧的包包將是人生中一個重大的遺憾一樣,這是高深而城府的文字運用。

潮流永遠是被創造出來的,是被操盤是經過利益考量的,就像所有被媒體渲染的事情一樣。

我也還在學習,學習如何喜歡自己喜歡的東西或物事。


激情夜主題之我想要做愛,來自小安。

我們一起,get 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