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耶穌愛我這一件事。


每當我瞻仰祢而不是掛在書桌右邊的FHM男人幫月曆上的眾美女,我要心存感謝。

我深知這世上一切的美麗,都在祢手中才得以成就。


每當我靜下心來思想祢,我就得享無人能給的平安,縱使這世界總是大聲喧嘩。

超越所有感官知覺,我明白祢從未離棄我。


我所期待的公義何時會到來?

末世異端四起,多少惡者藉祢之名煽動以及迷惑眾人?

曾行一夫多妻的摩門教、拜馬利亞更甚於耶穌的天主教,

我們親眼看見他們掛著萬軍之耶和華的名逕行招搖撞騙,卻不比他們在信仰上來得積極。

何其軟弱的我們,神卻始終眷顧。


神用人絕非他看起來強大,看起來有才能,有膽識,

而在於他願意拿生命去相信一個千秋萬世乃至於永恆的真實。


基甸原來何其膽怯,卻靠著耶和華成就以寡擊眾,甚至是數百倍眾的軍隊。

只要你相信神,就沒有辦不到的事。


我曾有過令人稱羨的信心,卻總是被世界日益消磨。

然而那在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的更大。


人們的衣服、鞋子、帽子、外套上滿是骷髏,耳中充滿被下了蠱的音樂。

我們好像走到何處都可以看見撒旦張牙舞爪,卻又無力回天。

然而神不是要我們虛張聲勢,祂要我們拿出生命,和這個世界賭上一回。


籌碼,就是那一群尚在遊蕩的靈魂。


而願我與我的音樂,一生為主所用。

武器也好,慰藉也好,媒介也罷,如果你問我為什麼要在教會中服事,

我不會回答你,我會親眼讓你見到,親耳讓你聽到,神如何的把這樣的恩賜擺在我的生命中。


然而,請遮蓋我所有的光芒,因為我不要光芒,

我所做的一切,只為要彰顯神的榮耀,我不要任何定睛在我身上的目光。


如果你問我,我如何做到的,

我會回答你,神沒有做不到的事,只要祂願意,我也沒有做不到的事。


我寧願誇耀自己的軟弱,為要彰顯主的剛強。


縱使何處的派系異聲四起,縱使哪一位牧者汲於名利,縱使教會如何的分崩離析,

我想身為基督徒最重要的一件事,永遠還是愛神以及相信神。


想要成為基督的跟隨者,就要微笑接受任何遍體鱗傷的可能,

因為我們最終的期待,是屬天的佳美。



將一切的榮耀,都歸我天上的父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