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orangers/5/1802839872.mp3_###}
所以再痛也要往前走。只是回首那個雙膝跪地,久久不能自己的過往,好似那些淚水蒸發的空氣,還存在一股淡淡的酸楚。



妳淡淡的說如果晚點遇到我就好
我不知道他在妳心中真的那麼重要
我不想知道 我連飛的地方 都找不到

帶妳飛到月球左邊的角落 我把妳的美 用星座輪廓
妳卻 放開我的手 向銀河深處沉默

我要飛到月球盡頭的沙漠 滴所有的淚 綻放出花朵
降落 在妳的胸口 月亮海邊的微風
告訴我 讓妳走


---螺絲釘[月亮王子]




或許雲淡風輕的坦然,並不是我這樣一個多愁善感的人容易達到的,

那些名為過去的幻燈片,總是在我脆弱孤單的時候,用最刺眼的亮度燒灼我的心。



事實上沒有什麼「幸福的曾經」這回事,那只是自欺欺人罷了。

當幸福有一天不再繼續之後,往日的笑容就會令你哭泣,往日的擁抱就會令你窒息。



或許這一切終究會過去,但我想不是今天。

不是一年前的一年後的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