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便來時路的大雨傾盆,縱使聯袂綿延的攻擊,仍然無法阻止我們為主服事的心意,以及宣告祂終將的得勝。


或許預備心的不足,也可能是靈命的薄弱,在這個敬拜之夜開始的前兩天,我已經開始感到身體不適,而我的內在告訴我,那不是偶然。

傳了簡訊請代禱團隊幫忙托住,一覺睡醒我宣告要將自己的身體交給神,症狀和緩了些許,心也清明了一些。


終於請到假,先去把車子蠟洗了一回,再回家等診所開門,打算看完醫生去教會集合。

當我看完醫生前往大里的路上,在大智路段開始遇上雷陣雨的前奏,也就是一些大顆的雨滴,而我說「神哪,再五分鐘可以嗎?」

於是雨勢維持了幾顆大顆雨打下來的力道直到我騎近教會的屋簷下,不消十分鐘,令人能見度減低的大雨傾盆而下。


神的恩典總是夠我們用,你只要相信,恩典就真的會降臨。


隨後其他今天一起出發的人慢慢也到了,上車就近買了大家的便當,雖然我早有覺悟在用餐時間是吃不到了。

輾轉的到了三育基督書院,果不其然是個相當典雅的地方,還有旅遊雜誌把這兒列為埔里一帶的景點之一,只可惜我們時間不夠充裕沒得遊賞一番。

這次的地點在活動中心,我們所有的樂器主要進一個mixer去推,所以我一到那兒就開始接線,因為線長的關係,所以我這一次把microX接進了FP-4,再從FP-4的output送訊號出來一個給mixer一個給小監聽。

場地比較長,所以接了許多延長線,縱深大概是這樣。


橫著看比較一目了然。


這一次主控用的mixer,似乎是看起來有些年代的東西。



然後以下照片是會中拍的,跑來跑去其實有點怪,但為了記錄,隨便啦。


特會實況。


敬拜團一景。


這張就有帶到我的東西了,現在已經習慣上面合成器下面效果器的配法,用兩支譜架這樣。然後我覺得啊,電風扇真是我們出團的招牌。XD


東西多就是這樣,我線真的已經很盡力整了。


音控部分大概的器材,事實上電腦應該只是拿來放ppt跟音樂的。


會後才拍的海報,因為沒有參與到營會其他的部分所以沒什麼瞭解。只記得星野銅鑼燒好好吃。(?)




在這次的特會中,我們看見神撼動年輕人的心,靈裡的渴求讓十數人決志歸主,我相信那不會只是一時的激情,而會是美麗的,永恆的傳揚。

這個時代需要奇蹟,而我們希望告訴更多的人們,奇蹟離你們並不遠。


只要你願意,並且相信,祂就能夠是你一輩子的依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