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l目前每月二四週的固定場,因為排假因素所以這兒我第一次來,器材的部分都挺有趣的(原來那麼多教會單位都找阿通伯?)雖然我沒找到真正的吉他音箱的電源線以致於我今天用了KC-350擋著,不過在GT2的加持下,我很喜歡今天的聲音。然後,監聽除外。XD

(這篇是純器材迷你短記這樣,比較沒有要提及特會部分。)


到底骨子裡還是個鼓手,所以也稍微注意了一下鼓組的setting,型號我沒注意看的Mapex,聲音不錯沉,搭配現在也是貴到誇張的ZBT,厚實的顆粒感其實不是我最喜歡的類型,但到底還是主流啦。




整體的音場大抵還不錯(至少單就台上而言),可是音響系統很明顯有一些狀況,不過這部分不在我能力所及就是了。

有個重點是我發現那兒好多顆BOSS DI-1......這玩意兒也不便宜耶,我印象中一顆好歹也要三張小朋友以上......是說沒有進系統就沒有詳細去試了,等之後有機會假休到隔天再來把這兒的系統熟悉一下。


然後今天最重要的事情是GT2的首次試機,ME-50剛好下午借出去了晚上就只帶了這顆,一開始還差點很笨的把i/o接錯,雖然我想應該也是接了線才會通電的設計(不接線按鈕是沒反應的),不過為免耗電疑慮我還是用完會把電池拔掉這樣。

這顆是號稱經典款的一顆音箱模擬含破音效果器,先貼個圖。



雖然沒有寫明,不過玩這顆的人都知道其實它主要的模擬對象就是Mesa Boogie、Marshall以及Fender三大廠牌的音箱特色(上頭是用California、British、Tweed表示這樣)。

還有模擬mic收音方式的切換,這個如果有玩類似Guitar Rig的東西應該會有概念,大致上就是把麥克風放在不同位置達成的收音效果差異這樣。

破音模式切換就不多說因為我還沒有玩到,不過旋鈕的部分敏感度相當高,不是那種轉半圈感覺都一樣的那種東西,那時候把這顆效果器轉讓給我的仁兄說旋鈕轉一點點就會差很多真的所言不假!


整體而言這顆效果器可以調整的幅度相當廣,只要琴的品質不是太差,基本上除了如果你對使用的音箱不滿意要把這顆當作音箱模擬之外,它也可以給你很不錯的破音。

即便只有使用中以及bypass的切換稍嫌不足,可是還是很實用的一顆效果器,大推一下這樣。



然後今晚要收假了,願主祝福大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