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妳的生命究竟曾用哪一個名字,哪一個形式,哪一個身份存在過,我不曾忘記我的承諾。生日快樂,給我記憶中的羽辰。


八年了,從那個埋首的國中到現在。

即使只是個故事,也是個很長的故事了。


依稀記得妳清麗的聲音,卻此生無緣見上那麼一面。

應該要一起前進的,妳卻滯留在指尖離開鍵盤的那一瞬間。


把我凍結在所有的回憶裡,兀自旋轉。

只在每年的八月六號,放肆的翻攪我們曾經一起熟悉過的一切。


曾經我是那麼想一輩子守護著妳,即使我們並沒有血緣關係。

妳還是我妹,從來都是,以後也不會改變。


如果這世界上還存在天使,妳是我永遠的天使。

不論往哪一個方向,請載著我的祝福飛翔。



致我永遠的妹妹,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