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今年非關音樂最大的單筆開銷,由於舊的映像管電視正式報銷(民國八十五年製造的耶我的天),所以物色了好一陣子的新電視。雖然最後這台BRAVIA並非我的落點,不過家裡真正在看電視的人想要買SONY,那就順她的意吧。本文非開箱,純記事與一些特色介紹。


首先,它很貴,至少以一部32吋的液晶電視的主流價格來說,不是品牌愛好者通常不會買這一台。

用過SONY有成像相關產品的其實稍微都知道那些「鮮明」是由運算得來的,或許拿T3拍照看那種LCD的色溫習慣了,移植到這台EX400上看照片一整個是很搭調的色彩。

與同級產品比較大的差異是除了HDMI之外,EX400支援USB的介面,只要你有隨身碟之類的USB儲存設備,就可以像是運用SONY WALKMAN的選單介面般,選定支援的檔案格式經由電視本身播放,操作和PSP以及現在的WALKMAN手機如出一轍,而且讀取速度並不會太遜色於電腦。


拿這台電視來看照片是件狀似相當奢華的事兒,不過麻煩的是為了方便儲存管理我的照片幾乎都以512x384這種小小小解析度的最多。

不過還是很威啦,音響(內建揚聲器)的部分我拿了Fourplay下去test,基本上床頭音響可以丟了......


but那更主要還是因為床頭音響壞很久而不是因為電視太優啦。


但以小空間來說,音效定位真的還蠻不錯的喔,杜比不是掛假的。

電視這種東西大概不會再有使用報告了,這台也不是什麼太賣座的東西。

就是錢砸了,要立個虛碑,照片也不用拍了一台電視就只能長那樣你知道我也知道的。


不過有件事倒是非常有趣,幫忙裝設的人居然也算半個鼓手,據說是以前打DM(DrumMania,電玩的那種鼓機)打到迷上這玩意然後有在打電子鼓,現役機種是DTX這樣。

所以他看到我的TD-9K就好奇了一下,是說看到電子鼓電吉他木吉他加上一台蘋果電腦的,也不是頂難猜這個人有在作些相關的事或工作等等...吧。

這種事就是這樣,東西多了,人家就覺得你專業了,有趣得緊哪。



2010敗家年不得已入手再一樁,KDL-32EX400,

兩萬有找但是不多,朋友歡迎參賞悼念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