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天前回家的路上,看見了雨後久違的彩虹,不禁想起我尚未認真領受的,關於那一些應許與約定。



我想是該花一點時間作記錄。



詩篇24篇。

地和其中所充滿的、世界、和住在其間的、都屬耶和華。
他把地建立在海上、安定在大水之上。
誰能登耶和華的山,誰能站在祂的聖所,
就是手潔心清、不向虛妄、起誓不懷詭詐的人。
他必蒙耶和華賜福、又蒙救他的神使他成義。
這是尋求耶和華的族類、是尋求你面的雅各。
榮耀之王
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被舉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
榮耀的王是誰呢,就是有力有能的耶和華、在戰場上有能的耶和華。
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把頭抬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
榮耀的王是誰呢,萬軍之耶和華、他是榮耀的王。

詩篇27篇。

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我還懼誰呢。
那作惡的、就是我的仇敵、前來喫我肉的時候、就絆跌仆倒。
雖有軍兵安營攻擊我、我的心也不害怕,雖然興起刀劍攻擊我、我必仍舊安穩。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
因為我遭遇患難、他必暗暗的保守我,在他亭子裡把我藏在他帳幕的隱密處、將我高舉在磐石上。
現在我得以昂首、高過四面的仇敵,我要在他的帳幕裡歡然獻祭,我要唱詩歌頌耶和華。
耶和華阿、我用聲音呼籲的時候、求祢垂聽,並求祢憐恤我、應允我。
你說、你們當尋求我的面,那時我心向你說,耶和華阿、你的面我正要尋求。
不要向我掩面,不要發怒趕逐僕人,你向來是幫助我的,救我的神啊、不要丟掉我、也不要離棄我。
我父母離棄我、耶和華必收留我。
耶和華阿、求你將你的道路指教我、因我仇敵的緣故引導我走平坦的路。
求你不要把我交給敵人、遂其所願,因為妄作見證的、和口吐兇言的、起來攻擊我。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就早已喪膽了。
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

詩篇36篇。

惡人的罪過、在他心裡說、我眼中不怕神。
他自誇自媚、以為他的罪孽終不顯露、不被恨惡。
他口中的言語、盡是罪孽詭詐,他與智慧善行、已經斷絕。
他在床上圖謀罪孽、定義行不善的道、不憎惡惡事。
神之慈愛
耶和華阿、你的慈愛、上及諸天,你的信實、達到穹蒼。
你的公義、好像高山,你的判斷、如同深淵,耶和華阿、人民牲畜、你都救護。
神啊、你的慈愛、何其寶貴,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
他們必因你殿裡的肥甘、得以飽足,你也必叫他們喝你樂河的水。
因為在你那裡、有生命的源頭,在你的光中、我們必得見光。
願你常施慈愛給認識你的人,常以公義待心裡正直的人。
不容驕傲人的腳踐踏我、不容兇惡人的手趕逐我。
在那裡作孽的人、已經仆倒,他們被推倒、不能再起來。

詩篇90篇。

主阿、你世世代代作我們的居所。
諸山未曾生出、地與世界你未曾造成、從亙古到永遠、你是神。
歎人生轉瞬即逝
你使人歸於塵土、說、你們世人要歸回。
在你看來、千年如已過的昨日、又如夜間的一更。
你叫他們如水沖去,他們如睡一覺,早晨他們如生長的草。
早晨發芽生長、晚上割下枯乾。
我們因你的怒氣而消滅、因你的憤怒而驚惶。
你將我們的罪孽擺在你面前、將我們的隱惡擺在你面光之中。
我們經過的日子、都在你震怒之下,我們度盡的年歲、好像一聲嘆息。
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
誰曉得你怒氣的權勢、誰按著你該受的敬畏曉得你的憤怒呢。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耶和華阿、我們要等到幾時呢,求你轉回、為你的僕人後悔。
求你使我們早早飽得你的慈愛、好叫我們一生一世歡呼喜樂。
求你照著你使我們受苦的日子、和我們遭難的年歲、叫我們喜樂。
願你的作為向你僕人顯現,願你的榮耀向他們子孫顯明。
願主我們神的榮美,歸於我們身上,願你堅立我們手所做的工,願你堅立。

詩篇95篇。

來阿、我們要向耶和華歌唱、向拯救我們的磐石歡呼。
我們要來感謝他、用詩歌向他歡呼。
因耶和華為大神、為大王、超乎萬神之上。
地的深處在他手中,山的高峰也屬他。
海洋屬他。是他造的,旱地也是他手造成的。
戒民勿干主怒至失所許之福
來阿、我們要屈身敬拜、在造我們的耶和華面前跪下。
因為他是我們的神,我們是他草場的羊、是他手下的民。惟願你們今天聽他的話。
你們不可硬著心,像當日在米利巴、就是在曠野的瑪撒。
那時你們的祖宗試我探我、並且觀看我的作為。
四十年之久、我厭煩那世代、說、這是心裡迷糊的百姓、竟不曉得我的作為。
所以我在怒中起誓、說、他們斷不可進入我的安息。

詩篇96篇。

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新歌,全地都要向耶和華歌唱。
要向耶和華歌唱、稱頌他的名、天天傳揚他的救恩。
在列邦中述說他的榮耀、在萬民中述說他的奇事。
因耶和華為大,當受極大的讚美,他在萬神之上當受敬畏。
外邦的神都屬虛無,惟獨耶和華創造諸天。
有尊榮和威嚴在他面前,有能力與華美在他聖所。
民中的萬族阿、你們要將榮耀能力歸給耶和華、都歸給耶和華,
要將耶和華的名所當得的榮耀歸給他,拿供物來進入他的院宇。
當以聖潔的妝飾、敬拜耶和華,全地要在他面前戰抖。
人在列邦中要說、耶和華作王、世界就堅定、不得動搖,他要按公正審判眾民。
願天歡喜、願地快樂,願海和其中所充滿的澎湃。
願田和其中所有的都歡樂,那時林中的樹木、都要在耶和華面前歡呼。
因為他來了,他來要審判全地,他要按公義審判世界、按他的信實審判萬民。


約書亞記21章片段:

這樣耶和華將從前向他們列祖起誓所應許的全地、賜給以色列人、他們就得了為業、住在其中。
耶和華照著向他們列祖起誓所應許的一切話、使他們四境平安、他們一切仇敵中、沒有一人在他們面前站立得住,耶和華把一切仇敵都交在他們手中。
耶和華應許賜福給以色列家的話、一句也沒有落空、都應驗了。


以及從來就影響著我信仰根基的士師記六、七章「耶和華與基甸的刀」。




神的應許從不落空,而我想繼續得見和經驗,祢是何等奇妙。

若要做祢的工,求主就照祢所應許的,供應我的身體及心靈。



這是一個奇蹟的時代,只要你相信,就會看見奇蹟。


只要你相信,就會不斷的看見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