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吧。


但朱顏可曾有一絲眷戀?

我往右看,不想問答案。



就只是凝視著,一如在那麼靠近的時候。



熟成的桃子或許有著更為芬芳的內在,但如果真的有那麼一隻蝴蝶得以在我心上輕舞飛揚,

我想,她一定很愛擺頭。






午夜的一杯White Russian,是未經稀釋的傾慕。

但在笑語間又有誰想得到,

當年微小的任性卻紮根成了日後所有的破例?


原本我以為坦白是不需要付出什麼代價的,

但在選擇誠實的那一刻我忽然明白了,相信才是最美的謊言。



一切是不是正因為我就是無法那樣真正的活在當下。


風吹去我所有偽裝的灑脫,以致於道別時我無法言語。


珍珠確實甜,卻不如妳值得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