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6 (五)

似乎有意把鼓學好些的學弟妹有多了些,樂見。希望兩位直屬教學多盡心了XD(笑)

今天也遇上了直接跟我說有意願想學鼓的一年級學妹(但好像不是鼓組的?),呵不過一年級不是我帶滴。

似乎校內成團的數量就掌握在鼓組上面,至少到目前的情況是如此。

鼓手的穩定度高低對一個新成立的團有決定性的影響,這呼應了鼓是樂團中的結構一說。

而今天給我的感覺每個人的穩定度似乎都提高不少(至少提升都比我當時來得快),只要能輔以配樂作練習應該會有更長足的進步。

怎麼說也是我親手帶了半年有的,總希望至少鼓組不要輸別人。

對於樂團,他們勢必還有相當多的問題要面對,希望他們能加油了。



一直跟學弟妹們強調著基礎練習的重要,事實上我也算是開始重新進行基礎練習了。

根基的紮實對實力增進的速度也是有絕對影響的,這是不變的道理。

習樂畢竟不是一蹴可幾的。說真的光是遇上天分比我強的人就不知道幾位,但可惜都沒有持續的練習下去。

在基本能力的奠定當中,毅力勢必佔最重要的部分。



學鼓真是件富含人生哲學的玩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