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片彩色之間,偶遇的史蒂芬妮把頭靠在我肩上,我有著些許的驚愕,

因為那個即使在夢裡也令我魂牽夢縈的女孩,正以些微的怒目直視著她。

她推開了她,挽著我的手走去。


我們來到一片翠綠的空間,她忽然鬆開我的手,逕自走向花叢,

小心翼翼的摘起花來。


我問她,妳在做什麼?

她說,有人說,只要摘下十二朵同樣的花,就能和所愛的人永遠在一起。

她的表情帶著許多的不安,我不知道她還剩下幾朵花沒有摘到。


但我心生憐惜,看著她極力掩飾自己的慌亂,揣著滿懷的芬芳,

找尋她的第十二朵花。


舞曲般的歌聲響起,我從睡夢中醒來,按掉手機鬧鐘,

回到這一個其實她並不愛我的世界。


我在緩緩透入的和煦陽光中明白,


正在找尋第十二朵花的人其實是我。

而我一天的笑顏也已經被鎖在昨日的夢境,與她牽手的溫柔幻想。




---

寫於2.15,不知如何歸類。

那不是我,或者說,不完全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