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綺麗的週末午夜,來一曲Candy Dulfer的精彩吧!致贈我這一晚舉杯敬的所有人。



其實我所說的話都是真的,

我很少喝酒,真要喝,也看時間地點看心情。


並非場合對了千杯不醉,

只是覺得人生幾何,及時行樂。


敬佩幼保的女士們也不是場面話,

只是那個當下誰又在意什麼是真心。


如同我也未曾在意因為妳所以被乾了幾杯,

即便我對妳除了一面之緣外,也一無所知。


事實上,我也不知道妳會不會來,也沒有問過。


但如果早就猜到一定會被亂點鴛鴦譜,

又何不大方承認妳的確令人難忘。


想著若也就只是這樣尷尬的被拱了整晚,多沒意思。

所以請見諒這份稍嫌任性且包裝不善的見面禮,照片品質和色差也沒時間挑剔了,

但我想公主配馬車的確再適合不過,不論以後裡頭坐的是妳和誰,


請務必幸福。





---

我會記得六月五日,只是能夠與會與否實在還不知道,

只能在此先預祝妳們的奇幻旅程,戲如其名,大放光芒囉。





初春,果真乍暖還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