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要聚會的呀。最近大聚小聚都多了,那是乍看之下毫無建樹的生活,卻點滴在心頭。


一星期前和五六年不見的朋友家祺去了米卡艾拉,原來我身邊還有人會覺得都不知道下班以後要做些什麼好,反正想學吉他隨時等妳通知囉。


再來也是多年不見的鍵盤手舜翔,就不多說了,有作品錄下殺來便是,不要嘴砲我哈!


前天是和大里的眾朋友們,聚會順道賀喜一下有一人即將躋身於科技新貴的行列了,置頂圖就是台中書報I館的義大利麵這樣,下午在中港銀櫃KTV續攤,凌晨和現在打算一生致力為直銷奔走的國中同學聚個首,去了港籠腸粉大里店

我只覺得,高額的起薪固然令人欣羨,但相聚的友誼更是彌足珍貴吧,直至高中畢業後數年的今日大家談笑依舊,我想大家都是明白這點的,有形的資產說穿了敢拿命去換誰沒有,感情卻不一定了。唱歌狀況也難得好,大概真的上次去省議會爬山沒唱到哀怨到了,氣硬生生就是足一些,即便沒有什麼負面情緒要宣洩,也是暢快。


昨晚則是和Slayer及其同行高中友人,去了我自己不太可能去的GB鮮釀啤酒美式餐廳可是話說我還在禁酒......最後很矜持的只點了一杯水蜜桃冰茶,要喝等七月再說吧。

結論,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但其中總會有些類似的章節;以及想積陰德,就要折陽壽。人生到底是自己的,對自己負責完,其他的相形之下就沒那麼重要了。


今天中午是和返台不久的Joyce去了陶板屋崇德店,用餐環境稍嫌嘈雜其實。

想來無論如何也不會是最後一次回台灣的啦,但總也是算難得一見,還是帶了點禮物出門。

多說也不出最後那個意思,還是謝謝妳以前的照顧,以及祝妳未來幸福快樂。



這陣子一個人吃飯的時候勢必要限制一下了,但試問如果沒有簡約,又何從體驗奢華?

C'est La 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