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又遇上這樣的情況,所以小小有感而發。

不少人會提到我的身高,有時是帶玩笑性質的取笑,有時是帶點小可惜意味的提及著。

今天我的出現就是如此,有人問著。

「這是居仁的外套對不對?」

「嗯啊。」我輕翻了一下居仁的校徽。

「為什麼要穿制服(其實是體育服,制服是統稱)的外套啊?」

「沒辦法,都高中了,這件還是很合身。」

「為什麼沒穿高中的啊?」

「這件比較暖。」

一旁有人說著哈,都沒長高。

我笑笑點點頭。

「呵我也沒辦法啊,還蠻好穿的說。」

我常戲稱,我該長高的時間都拿去練鼓了。

事實上身高並沒有降低別人對我樂手地位的認知,從來沒有。

身高只能讓鼓手更搶眼,並不能讓一名鼓手變強。

我自詡,手拿著鼓棒時我要比任何人都高出一截。

這是身為一名樂手該有的傲氣。

我一向尊重樂器本身,尊重自己鼓手的身份。



這是我的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