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樂曲音樂教室的學生。
事,成果發表會。
時,9/3上午九點(這是我得到的時間)
地,中興大學小禮堂
物,我那套Drumset。


這份日誌是有點玩票性質的記事,看過去就算了。


目前預計9/3上午8:40約在我家前搬運。

整場幫忙一些場控跟器材調動之類的。

今天上午十點半左右,冒著大雨到了德安,等著維忠哥跟雅各老師。

還有位神秘的鐘老師?沒見過。

(今天主要開這個小會議,主要就是這位鐘老師要跟雅各老師租音響器材,討論一些setting上的事宜,又另外雅各老師那沒鼓,鼓轉跟我租,所以我才出現這樣)

或許這場雨實在難搞吧,比較早到的我也沒得逛,只得在門邊走走,其實門口附近有位眼神凝重的中年男子,他的樣子極像在等人,但我也不想亂認或裝熟(畢竟中年男子引不起我的興趣orz),所以繼續等,畢竟這時春水堂也沒多少人,有默默的坐著寫些不知道什麼東西的美女,有中年男子跟聊天聊得正開的上班族女子還有一點點學生。

雅各老師先到了(不叫雅各哥是我覺得他實在強到我不稱老師覺得不夠尊敬),結果原來是他也還沒見過這位鐘老師,也就是樂曲音樂教室的負責人。真神秘啊。

大概之前給過吧,所以雅各老師撥了電話,講了幾句才知道原來這位鐘老師早就到了(因為他還沒打手機前我們坐在外面等了一下下)。



「在裡面啊?」我問著,隨雅各老師的腳步往裡面走。



咧?



是這位氣質大美女嗎?有沒有搞錯?>///< 也太幸福了吧!

還真的耶。這時剛好維忠哥也到了,大家就小介紹了一下。

東海音樂系碩士出來的,跟絢姐一樣耶。

這位音樂老師(應該是鋼琴跟長笛的老師吧)叫曼芸,超級大美女一枚(哈,好不禮貌喔,可是真的好漂亮)。

重點是看不太出來醬的女孩子家是整個音樂教室的發起人。

也是個大忙人,行程表記事本整個是滿的,看了就眼花。

這場成發乍看之下很可怕,因為有六十六首歌。可其實有的曲目很短很短,論時間上頂多擔心每個轉場拖到的時間加總會很可怕,不過當然再短三小時也是保守估計了。

主要的問題還是在於台上的setting怎麼搞好,因為有樂團的需要好多支mic的,有需要兩支mic的,有只需要一支solo的(好在鋼琴的固定起來就算大部分了)。

當然還有我這套鼓的部分,由於鼓到時候就不收音了,所以鼓呈現的音場部分都要到時候配置下去才能決定。

頂多是擔心這陣子颱風天難搬東西就是,鼓是木頭做的玩意禁不起水的。



地毯就要麻煩其他人幫忙搞定了。我則是要把之前替換的網狀鼓皮整個換回來。

其實說出租也還好,使用到的頻率不高,重點是搬進搬出可能造成的折舊問題,是說這套以後就算不在家裡應該也不會是賣掉,所以也還好。

重點是這次跟大美女負責人的溝通後也得知或許以後樂曲那兒也可以開設爵士鼓這類的課程。

所以或許我的教學領域又增加了可能的成長空間。

她對於合作上的心態也讓我深感認同,或許因為待過某個爛機構所以...XD

今天又認識了一些音教界的秘辛,算是不錯受用的收穫。

音樂就算不會成為主業,將來勢必也是我某種重要程度的副業,趁年輕可以打底就盡量吧。

曼芸老師的學生時代也有過這樣一邊讀書一邊教學的時段,說來也算很不簡單的人吧。



加油囉,或許樂曲這兒也會是個很好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