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好像自然而然的,就是這樣子了。

我的未來,怎麼走?


進大學以來,不曾真正相當認真在課業上。為什麼?或許我必須承認那不是我多想唸的東西。對於數理本來就不怎麼樣的我,相形之下的辛苦讓我一直無法提起心思去克服。說真的也不是我想這樣,但我一向把有興趣沒興趣分得很清楚,至少我明白我來大學本來就不是真正的為了朝自己的興趣發展而是以不要太糟的方式要張文憑。再直接一點,只不過是為了之後可能穩定的出路。對於課業,我到現在仍不抱持什麼嚮往,或者信心,現在為止的目標,只是過而已。

可是相對而言的音樂呢?進了琴韻後甚至我有時會犧牲吃飯時間到社辦練琴(感謝指導的學長),而且我發現態度上明顯的不同。現在給我最多實質支持的,不就是音樂嗎?不論是教學上的收入還是自己相對的成長,我知道,自己得到很多。事實上,我一直很努力在這方面鋪路,盡自己所能的參加音樂活動,或結識多一些同圈子同領域的人或者前輩們。我的心底其實早已經把自己定位成一個要把音樂當出路的人,只是唸了大學的我沒有很明顯的一些作為而已。但到現在,相對的我在這方面仍然持續的努力著。

現在的我,真的不強,但是我真的很想變強。那是一種自我超越的渴望,特別在音樂上。

很坦白的說大學我不會把重心放在課業上,或許最重的會是音樂。說到底很合理啊,我現在在靠音樂賺錢耶?雖然同圈子的人也讓我明白這終究不是穩定的收入跟工作,但或許我也不是那麼甘於當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我喜歡那種在音樂裡跟人的互動,喜歡那種教學相長的感覺,或許我不夠強但是至少我可以把我所知道的部分盡力的傳授。

至今我在音樂上的投資說實話也已經不算少,至少小雪跟我的套鼓都是破一萬五的東西,在當時,我的心態其實就已經很明顯。

對,我會走音樂,我也想走音樂。我甚至已經有當主業的打算。

所以我要努力讓自己有走音樂的資格。

再認真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